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让超模告诉你 为什么你身上的赘肉怎么都减不掉

2015-02-05 00:35:15来源:减肥ing

  俄罗斯超模 Valentina Zelyaeva 在她的 Blog 上 po 出了各种她平时保持身材的秘诀。细致到关于她吃的食物 , 做的瑜伽动作等 , 你身上的赘肉为什么减不掉 ? 快快和她学起来。

  喝鲜榨果蔬汁

  早上喝一些果汁可以排体毒 ,Valentina 每早必喝哦 ~

  苹果 , 柠檬等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 还可以按照自已口味放入其它种类的果蔬。

  Valentina 每天早上都会简单的跳一跳 , 她建议大家买一个小的蹦床。" 我喜欢小幅度跳跃两分钟 , 每次我的脚基本不会离开蹦床太多。然后我会轻松的随便跳跳 , 为了放松身体。"

  碱性才健康 早上一定要喝一杯柠檬水 , 因为它不仅排毒还能让你的身体碱性化。癌症病毒最喜欢酸性体质 , 但它们无法在碱性体质里存活。所以要多吃杏仁 , 绿菜 , 柠檬 , 柚子等食品 , 而且要多喝温水多运动。

  Mono-meal Valentina 建议 , 偶尔可以尝试一天选一种当季水果 , 然后除了它之外什么都不吃。这会让你的消化系统得到很好的休息 , 尝试一次以后你就会发现这种饮食法的好处哦。

  也要油油的 饮食中不能没有油 , 橄榄油和椰子油都是非常健康的选择。而且拌沙拉也可以用橄榄油代替热量高的沙拉酱。

  这些小技巧不仅能够减掉顽固的赘肉 , 还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哦 , 只要坚持 , 你也能拥有魔鬼身材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