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6岁日本女星三天成功减肥3.6斤

2015-03-23 23:21:46来源:减肥ing

  36岁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大和拜金女》等日剧打响知名度,但6年前受前夫押尾学的吸毒事件影响,曝光率大不如以往,近年代表作大幅减少,但她2年前开始积极写部落格,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矢田亚希子昨天在部落格上透露这三天她成功减重1.8公斤,引发网友讨论。矢田表示她非常喜欢吃白米饭,每天都因为吃白米饭摄取非常多的淀粉,但她试着三天减少自己吃白米饭的量,竟然就让她瘦了1.8公斤,成效十分惊人。她也透露,减重时应该要养成量体重的好习惯,效果才能加倍。

  她去年底首度接演午间连续剧《旅馆花嫁4》,在日本一线女星鲜少接演午间剧,但曾经横扫各大人气榜的她声势不如以往,决意透过午间剧再出发。接演消息公开时,不少粉丝十分担忧她难再回到过去,但她在剧中的演技加上她不变的美貌,让许多观众大赞“矢田亚希子的全盛期要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