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0周微胖变肌肉! 英国三男子挑战减肥成功

2014-05-02 23:20:22来源:减肥ing

  三个普通的男人因为啤酒肚而身材走样,不过在短短的十个星期时间里,他们却迎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肚腩变身腹肌!近日,英国媒体报道,三位英国男子在十周时间里完成了一次改变自己的飞跃挑战。

  马克-桑塞姆、杰米-米勒、戴维-莫尔顿三人是男性健康杂志的编辑,同时接受了一项挑战测试,仅仅只花去十个星期的时间,31岁的戴维、30岁的杰米、29岁的马克,都成为肌肉达人。

  戴维-莫尔顿曾经在20多岁的时候都不认为自己的体重是个问题,直到年龄的增加,他已经逐渐意识到体重成为负担。“我的肚子已经超出了正常范围。”戴维表示。

  为了减少体内脂肪,戴维在十周的时间里多数时候几乎是整天都泡在健身房进行跑步锻炼。男士健康杂志给出的意见是,不要练的太勤,这样肌肉水平只会降低。小肌肉群需要48小时恢复,大肌肉群则需要72小时。如果超量进行了锻炼,那只好等到肌肉完全不痛了再进行下一次。否则容易训练过度以及肌肉损伤。

  除了跑步,戴维另一秘诀就是跟随前世界拳击协会重量级冠军的体能教练,进行大运动量的有氧训练,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一起参与脂肪变肌肉挑战的副主编杰米同样成果显着,7公斤的脂肪变成了7公斤的肌肉!连身边的朋友都惊呼,这是同一个人吗?!

  同样功夫不负有心人,马克-桑塞姆应用营养科学和举重,将胸大肌增加了10厘米,减去11公斤的脂肪,降低了他的身体脂肪的13%!马克-桑塞姆的感受是合理的痛感应该是有感觉,但不妨碍发力,可以完成日常活动,甚至可以参加较高强度的球类运动。总之只要感到肌肉疼痛或有明显的疲劳感,就不要锻炼这部分肌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