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产后瘦身成功 参加选美获得冠军

2013-08-24 22:47:53来源:减肥ing

  现在斯维特兰娜正在拍一个广告,她被称为白俄罗斯的莫妮卡 贝鲁奇。

  斯维特兰娜更没想到,有一天她的命运将会和演讲以及选美比赛联系在一起。她自小就不缺乏异性的欣赏,但是却把时间用来学习,因为父母对她极其严厉。斯维特兰娜后来嫁给了家乡内务部警察学院的一名学员。而后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她开了一家婚纱店和一家男装店。斯维特兰娜在做男士领带的自主品牌。她家里有两个小孩,女儿热尼亚和儿子万亚。第一次生产过后,她的体重飙升到95公斤,尽管每天和恼人的赘肉作斗争,斯维特兰娜还是能瘦下来。但是第二次怀孕又让她胖了40公斤,最终已经超重的无以复加,那时的体重很有可能不仅仅是仪表盘上显示的那样了。

  斯维特兰娜第二个孩子出生后又过了三年,记者同这位“胖妈妈”见面时竟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位身穿白裙的窈窕女郎。因为选美比赛,现在她可是一位人尽皆知的大美女。记者简直不敢相信:生活中真的存在从生两个孩子的胖妈妈成为如今的选美冠军的真实模型。

  “在第一次生产后,我十分渴望甩掉赘肉。两年后才看出点儿成效,可是我又怀孕了”,斯维特兰娜告诉记者,“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因为我的家人都很喜欢小孩儿。在第二次生产后,我喂了一年的奶,几乎没吃任何东西。当然,孩子的健康上是最重要的。后来半年里我陆续减掉了20公斤,紧接着我甩掉了更多的肉。”

  当记者询问她是否还严格控制蛋白质摄入,节食减肥的时候。她回答:“不是的,我对新式样的食品并不感兴趣。我只是听从自己身体发出的声音,并且记录下几条我会努力完成的规则。比如,我吃甜食,但是只在上午吃。也从不强迫自己每天减去多少重量。有的时候,需要停下来调节一下体重,让器官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和恢复。盲目减重可能会打乱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现在我的体重是60公斤,170厘米的个头,也不再节食减肥。只是我的饮食习惯有一些变化,例如,我的小煎锅只熬蔬菜汤,我给其他的家庭成员蒸煮食物,他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料理。”

  “胖姑娘”扔了牛仔裤 穿起了裙子

  斯维特兰娜说:“曾经我有两套十分喜爱的套装,一套西服,一套牛仔服。后来我瘦了以后,我去了一家照相馆让专门的摄影人员为我照了一组艺术照,自那时起我才开始重新看待自己。我丈夫甚至对我说:“照片里的某个模特跟你有点像。”那时起,我开始对这行有了兴趣,并进一步改善和完善自己。

  ——减肥后您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吗?

  ——我不敢说改变是巨大的。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挺漂亮挺可爱的。我的丈夫很支持我从来没有要求过我减肥。事实上唯一改变的是大衣柜。我已经不再穿西裤和牛仔裤了,我买了很多女性化的裙装。

  ——您现在的生活完全被改变了,您成了一位模特,丈夫生气吗?

  ——诚实的讲,他觉得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能够养活自己并且能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这在我生命里是全新的极富吸引力的一个阶段。你无法想象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一件事,选美比赛从准备,到参赛,甚至站在其他入围佳丽中间,拿着自己国家国旗的时候我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甚至在后台发现鞋子里被放进了玻璃的时候,我很惊讶,难道真的有人认为我是如此强大的对手吗?

  是分娩让我长的像莫妮卡 贝鲁奇

  曾经,我认为选美比赛完全是没有意义的。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世界时尚魅力协会的负责人维塔利?日林斯基。他纠正了我脑子中的错误概念并建议我去尝试参赛。碰巧我也想要改变自己,我已经减肥成功了,并且变漂亮了,我准备好像世界展示自己了。第一次“白俄罗斯小姐选美比赛”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但是我获奖了,我获得了《最具吸引力小姐》的称号,第二届白俄罗斯小姐比赛中我获得了冠军。站在我前面的只有电视主持人和名模瓦西里萨。后来在Miss&Mrs Multiverse比赛中我获得了第三名,在Mrs.Social Media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在比赛前我努力使身体适应比赛节奏,仅仅一个月我就成功了。显而易见,锻炼的节奏非常好。我现在继续在做运动,我很喜欢按摩。一点我会按摩两到三次,当然了我只让有医疗经验的专家按摩,我还做一些水疗按摩。

  ——有人说您的照片很像莫妮卡 贝鲁奇。你们的相似之处您以前注意到过吗?

  ——在生产并且减肥成功后我可能是长得像某个明星。这也许因为我们都有相似的女性气质,现在我的身体感觉非常舒服。我非常感谢我的亲人和朋友。他们一直支持我,没有人对肥胖时期的我评头论足。并且他们坚信,现在的我就是我本来应该有的样子。

  模特斯维特兰娜瘦身的十大原则

  1.每天至少喝水两升。饭前半小时喝水。吃饭期间不要喝水。饭后喝水要等40分钟以后

  2.饭前空腹喝一杯加了柠檬和蜂蜜的水,20分钟以后才可以吃早餐。

  3.一天之内吃4次到5次饭。睡觉前3小时内不要进食。这三个小时只喝水就可以了,饮品为绿茶或低脂酸奶。

  4.少食多餐,一次进食不应超过一个玻璃杯的容量,我吃饭的时候用儿童茶匙和盘子。第一次这样做的时候的确很难,慢慢的你的胃就会缩小了。

  5.一定要固定体重,减重6至7公斤后,就要是自己的体重稳定2至3个月。

  6.喝茶的时候不能放糖,可以放蜂蜜。喝咖啡不能加伴侣,例如黄油,牛奶和放糖都禁止入内。不要喝汽水。可以喝一些红酒,但是别喝得太频。别吃半成品、快餐、硬坚果、炸薯条、糖水等。

  7.吃土豆、面食不超过每天两次。饮食最好用煮或者烤的形式。

  8.一周两次空腹是不影响身体健康的。

  9.不要不吃早餐。午餐适合喝汤,清汤,沙拉,煮过的不油腻的汤, 上午吃一点甜食。

  10.最好在上午吃水果,当你瘦了以后再吃点葡萄和香蕉。也可以在晚餐,吃一些沙拉,奶渣,酸奶和一些水果,酸奶和黄油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