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身材微胖但仍受异性欢迎的女性3特征

2015-01-22 01:09:22来源:减肥ing

  为自己微胖的体型而烦恼不已的女性并不在少数,然而在当前社会上也有不少身材丰满但仍然很受男性欢迎的女性。下面盘点男性眼中身材微胖但仍大受欢迎的女性3大特征,一起来看看吧!

  1.善于打扮

  很多女性觉得胖人穿什么都不好看,于是干脆自暴自弃随便穿。但即使身材不够完美,也是可以通过穿衣来巧妙修饰体型的。一些善于打扮的女性即使身材丰满,也可以显得很有魅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必就此放弃时尚的装扮呢?

  2.皮肤好

  即使身上有多余的肥肉,但肌肤肤质好的话,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将自己的微胖变成健康的象征。而且身材微胖但肤质好的女性还可以显得比实际更年龄,因此大家无论胖瘦都请不要忽视护肤哦。

  3.不因胖而自卑

  很多微胖的女性都因为身上的肥肉怀有自卑情绪,但太过在意自己体型的缺陷是不对的。即使在人前自卑的表示“我好胖啊”,估计对方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合适。反而是那些微胖但毫不在意自己身材的女性显得更招人喜欢,在她们身上,微胖似乎也可以成为魅力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