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三小时减肥法帮你变瘦

2013-11-28 00:47:14来源:减肥ing

  事实上,乔治的减肥法则-不同于平时大家常见的食量控制法则(吃迷你的巧克力而不是一整块的巧克力)-- 是三位一体的时间法则:

  “起床三小时之内吃早餐” 每隔三小时吃一小餐。睡前三小时不吃东西乔治认为,这种饮食法则是遵照人体的新陈代谢,能提高人体的能量,减少胃口。

  但是虽然很多人尝试过后都发现这种方法确实非常有效,但其中的原理却没有得到一致的承认,把三大餐改成五小餐是否改善了人体新陈代谢还没有科学的认证。

  什么能吃?

  除了时间,份量也一样重要。所以事实上吃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食物给人体提高了什么营养:

  三餐摄入碳水化合物。

  每天摄入的蛋白质的量,大概100克,而吃什么完全可以由个人喜好来决定,鸡肉、奶酪、鸡蛋、鱼肉等等。

  脂肪:每天份量是一茶匙多,脂肪可以是来自沙拉的调料汁、黄油、橄榄油等等。

  蔬菜和水果。

  乔治说,没有不好的食物,不好的是控制的食量不对。遵守定时法,你会发现每餐摄入的热量都是固定的。在合适的时间,食量合适,就能减肥。

  怎么生效?

  时间控制就是一切。假如,早餐是早上七点钟吃,那么早上十点钟的时候,要吃点小点心,三小时后是午餐时间,再过三小时是下午茶,然后再过三小时就是晚餐时间。

  每隔三小时吃一餐,这样,身体的新陈代谢就设置了一个生物钟,每次吃东西的时候,这个生物钟就发出指令,进行新陈代谢,不断地燃烧脂肪。

  专家之言:

  不可否认,有些人会觉得三小时一餐,精力比平时充沛也更不容易觉得饿,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

  有些人发现:吃东西的频率高了,更容易发胖,更多的人发现:因为工作的限制,三小时的饮食规则是很难实施的。

  最近一项研究发现:新陈代谢率是不受就餐时间或是就餐时间间隔的影响的。提高吃东西的频率并不能改变新陈代谢率。但是有一点值得提倡的是:吃早餐是减轻体重和控制体重的必要条件。

  主张食量控制,三小时减肥法则就是在宣扬"定时摄入卡路里,定时消耗能量",根据人体消耗的热量来控制人体摄入的热量,只要摄入的比消耗的少,就能成功的减肥。

  三小时减肥法适合你吗?

  也有专家认为:吃东西的频率越高,食量过多的可能性就越大。如果你一次没有办法控制你的食量,或者你一旦打开胃口,就很难停止吃东西,那么少吃多餐绝对不适合你。

  对于某些合适的人群,三小时减肥法则可能是一种简单而轻松的途径,但是更要的是绝对不要迷信任何权威,长期的减肥计划,要饮食与运动双管齐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