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张图提醒女性 请勿盲目追求体重

2014-04-04 23:20:10来源:减肥ing

  英国记者福斯·梅多斯在博客中利用一张趣图提醒女性,体重标准因人而异,不可为了单纯追求体重轻而减肥。

  英国记者福斯·梅多斯在博客网站发布一组有趣图片,图中几名不同身材的女性身穿相同尺码的衣服站在一起,看似差别很大,但其体重都是一样的。梅多斯希望以此证明,身高较高或者肌肉发达的人尽管体重较重,但看上去仍十分苗条,因此单纯将其定义为超重是不科学的。且体重还会随着个人年龄的变化而变化,因此身材的衡量标准不能只是片面的数字。

  此外,梅多斯认为,服装产业均化女装尺码的做法也是不科学的。大多数女性只计较单纯的体重和尺寸,却忘了健康的真正标准。梅多斯提醒道,体重轻并不意味着健康,实际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体重。因此,在衡量身材标准与否时应当综合考量身高、遗传、肌肉及体型等多方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