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家庭自制瘦身浴 打造最佳瘦身效果

2014-05-20 23:21:39来源:减肥ing

  夏日来临,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加快瘦身的步伐,希望在炎炎夏日穿上靓丽的服装展示完美的身材。然而,减肥造成的皮肤松弛等问题却让女孩们头疼不已。推荐家庭瘦身浴,帮你达到最佳瘦身效果。

  家庭瘦身浴听上去充满诱惑,似乎仅仅在芳香扑鼻的浴缸里泡一会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甩掉脂肪。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瘦身浴的功效是配合其它减肥方法达到最佳瘦身效果,它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完美,减少其他减肥方法给皮肤造成的不良后果。

  以下便是两种简单的家庭瘦身浴制作方法:

  1,海盐瘦身浴

  在热水中加入500克海盐,待其全部融化后,加入两勺橄榄油和5至7滴精油。去除皮肤角质并淋浴后,在其中浸泡20分钟以上,浴后无需将身体完全擦干,稍作擦拭后穿上浴袍平躺30至40分钟,最后冲洗身体。

  2,海藻瘦身浴

  将500克海藻置于纱布网兜中,用水煮沸后加入一杯海盐和六滴精油,再将其一并倒入热水中。此瘦身浴需浸泡20至30分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