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冬天减肥慢 找对原因成功瘦身

2016-02-15 07:13:04来源:减肥ing

  为什么冬天减肥慢呢?因为冬天比较寒冷,人们为了保持自身的体能,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

  很多减肥的人都有一个共性,到了冬天减肥就成了一个瓶颈。同样也是节食同样也是运动,好像总也看不到效果。为什么冬天减肥慢呢?因为冬天比较寒冷,人们为了保持自身的体能,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天冷人们就不愿户外活动,就算出去运动,也会减少运动量。另外冬天的时候人们会穿很多的衣服,住的房间也会开暖气,体内的热气就不能够正常的散发,所以就造成了减肥难的特征。那么到了冬天如何减肥呢?

  为什么冬天减肥慢?

  在冬天人们常喜欢吃一些暖和的东西,包括食物也吃一些高热量高的食物,人们会经常聚在一起吃火锅,热腾腾的感觉很舒服,这样减起肥来就很难了,冬天可以去吃一些凉性食物,例如吃些白萝卜,喝些凉开水,冬天晚餐前再喝一些小米粥。像白萝卜,凉开水小米粥这些都属于凉性食物,都会消耗更多的脂肪利于减肥。

  冬天减肥慢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大家减少了户外活动,很多人都把锻炼挪到了屋里,在屋里减肥,因为房间温度十分高,稍微一运动就会出汗,人们就认为运动量已经到了。如果是有氧的户外运动,空气流动,只有达到一定的负荷量才能够出汗,这样更利于减肥。所以冬天减肥要增加户外的有氧运动,能消耗更多的脂肪,增加新陈代谢。

  减肥的方法大家已经知道了很多,到了冬天大家穿衣服宽松,因为减少了户外活动,大家就有了吃吃喝喝的时间,常常聚在一起不知不觉食量增加。当我们在抱怨为什么冬天减肥慢的时候,其实我们应该先看看自己是否管住了嘴,自己最近是否又迈开了腿呢。到了冬季更应该增加有氧的户外运动,增大脂肪的消耗,因为冬季是新陈代谢比较快的时期,抓住冬季的时间,更好的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