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款糖果替代品 让您美味健康两不误

2015-01-07 04:42:33来源:减肥ing

  大概有1/5的5岁左右儿童和1/3的10岁左右儿童过度肥胖,原因是摄入糖分过量。人体正常所需的糖分大多来自于水果、蔬菜和日常食品,但真正的问题是那些汽水、蛋糕和谷类中的添加糖,它们才是人体发胖以及引发各种疾病的罪魁祸首。看着孩子渐渐发胖,却不知道每天吃的喝的里包含了多少糖分,是不是很烦恼呢?别急,救星来了!接下来为您介绍4款家常食品,让您和孩子既能享受美味,还能保持健康!

  浆果粥

  早餐是一天之中摄取能量的第一餐,也是最重要的一餐。用纯麦片粥、全麦饼干或全麦面包来代替过去的高糖谷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了营养均衡,还可以搭配一些水果。

  脱盐干果、水果茶点

  孩子们在放学之后特别容易饿,这时,您可以为他准备一些脱盐干果或水果茶点,搭配一些水果粒或蔬菜,代替那些高糖分的饼干、蛋糕和甜品,都是不错的餐前小零食。

  水、无糖饮品

  与其买那些没有营养的汽水,为什么不挑选健康又营养的无糖饮料呢?低脂牛奶和加冰苏打水都是不错的健康饮品。

  无糖果冻、低脂低糖酸奶

  吃新鲜水果类的食品如水果罐头要比吃高糖布丁、冰激凌健康得多。开始时,可以先用无糖果冻、低脂或低糖酸奶代替一部分布丁,大家渐渐适应后,就可以完全替代了。如果在外就餐孩子们想吃甜品时,那就让他们共享一个布丁解解馋也无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