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春天减肥一定要多吃草莓!

2018-03-27 22:41:56来源:减肥ing

  现在正是草莓大量上市的季节。味道甜美,老少皆宜。草莓不仅好吃,还含有大量的营养素。尤其可以瘦身和美肌。另外草莓可以对抗紫外线,有良好的预防雀斑的效果。

  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可以支持胶原蛋白的生成,有抗老化和抗皱的效果。维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以美白肌肤。另外维生素C还能提高免疫力,降低患病的风险。

  草莓中的叶酸含量也很丰富,既能支持细胞再生,还能预防贫血,有防止骨质疏松和使面色红润的效果。

  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鞣酸,可以阻碍致癌化学物质等的吸收,有防癌的作用。

  草莓中的果胶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消化和排泄,有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的效果。

  另外草莓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蠕动,达到缓解便秘的效过。

  草莓虽然营养丰富,但是含糖量也很高,所以在减肥期间要避免睡前和饭后大量的食用,以防止脂肪的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