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的体脂率高吗?导致体脂率增加的3个主要原因

2018-07-19 04:37:53来源:减肥ing

体脂率

  喜欢健身和肌肉美感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大家对于体脂量也是越来越重视。健身人群看见体脂量增大可能比体重变高还要心酸,正所谓体重好降,体脂难减。

  每天除了拼命的降脂,更应该要做的是杜绝体脂的升高,介绍三种最容易升高体脂的习惯,只要改正就能解决体脂升高的问题。

  1.无氧运动不足

  无氧运动可以增加肌肉量和肌肉活力等,对提高基础代谢和降低体脂的帮助很大。一旦无氧运动不足就会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降低脂肪的燃烧率,有体脂增大的麻烦。

  所以想要有身材,光进行有氧运动是远远不够的,一定要搭配足量的无氧运动。

  2.糖分摄入过多

  体脂跟糖分的摄入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吃的糖分无法被消耗,身体就会将剩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体脂增加。

  所以想降低体脂,除了要控制油腻食物的摄入量。糖分的摄入也要严格的控制。

  3.睡前吃食物

  睡前运动量少,新陈代谢的速度很慢,这个时间段吃东西很容易堆积脂肪,使体脂升高,所以晚饭后到睡前的这段时间要严格控制饮食。

  实在饥饿可以吃些无糖高纤维的蔬菜或者白水,一定不能吃高热量、高糖的食物,就连高糖的水果都要杜绝食用。

  保持有肌肉曲线的身材要比单纯的减肥难的多,自律性的要求也更高,但是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成效,加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