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要要切克闹 听Hip-Hop可以减肥

2015-04-21 06:47:23来源:减肥ing

  没有欲望减肥?那么就循环听Hip-Hop吧:一项研究表示,这种音乐不会让人吃饱了还想吃东西——而爵士乐做背景乐时却恰恰相反。爵士乐会让我们海吃胡喝。

  喜欢爵士乐的人在吃饭的时候可不要听爵士。因为:最新研究发现,爵士乐让人变胖。这种音乐让我们在看菜单的时候觉得食物比它原来更美味。这种让人感到舒适的音乐无疑是餐桌上的助推器,能够让人觉得吃饭变成一件乐事。

  听着爵士吃巧克力更好吃

  美国阿肯色大学的研究人员让99名测试者边吃巧克力变听一首歌,而这首歌会以不同的形式演奏出来。结果是:听爵士乐的时候巧克力更好吃。听爵士乐的人明显比听Hip-Hop的人觉得巧克力更美味。这一结果最近刊登在了杂志《Appetite》上面。

  测试者如果吃辣椒的话,就没有这种效果了。根据研究,这是因为巧克力是一种“情绪性的食物”,在一些情绪化的时刻,人们特别容易被这些食物打动——而辣椒则相反。由Han-Seok Seo领导的科学团队据此将食品分为“情绪化的食品”和“非情绪化的食品”。

  听不喜欢的音乐有助于减肥

  想减肥的人可以利用其这以研究结果来:在吃饭的时候听Rap,就不会在填饱肚子之后继续吃东西。而且下面这一点对减肥也所有帮助:听一些你无法忍受的音乐。这样你也没有食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