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简单方法让瘦身和美肌两不误

2018-04-13 05:51:08来源:减肥ing

  好不容易减肥成功了,但是皮肤却变得很粗糙,真是一个悲伤的结局。为什么减肥会让肌肤变差呢?

  因为在减肥期间会因为减肥方法不合理而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进而导致便秘、压力剧增和皮肤粗糙等。所以在减肥时要挑选更健康的方法,让瘦身和美肌两不误。

  1.补充足量的蛋白质

  皮肤的大部分都是由蛋白质组成的,如果蛋白质不足,皮肤就会变得很僵硬。另外蛋白质不足也会降低肌肉量,减缓基础代谢。

  所以体内的蛋白质不足,不仅会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还会使肌肤失去弹性。

  减肥期间一定要吃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加速燃脂和美肌。

  2.补充足量的维生素

  维生素有美白肌肤、抗衰老、抗皱、和保护皮肤黏膜的效果。维生素还有加速燃脂和促代谢的效果。所以想要变瘦变美就一定要补充足量的维生素。

  补充维生素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吃果蔬。

  3.补充食物纤维

  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身体排毒和排泄 ,也是美肌和瘦身最关键的一步。

  平时多吃一些含有食物纤维的食物,不仅可以瘦身美肌还能缓解便秘。

  4.释放压力

  减肥时压力会很大。如果压力累积起来,交感神经就会受到刺激,血管就会收缩。如果血管收缩,氧气和营养就无法正常输送,结果会使肌肤再生和循环代谢被打乱。

  适当的运动,泡澡,都可以达到缓解压力的效果。

  5.减少糖的摄入

  糖分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积蓄大量的脂肪。糖还会破坏皮肤的弹性,造成肌肤老化等情况。另外过量的糖还会诱发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等,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无论是为了身材、肌肤还是健康都应该减少糖分的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