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英国掀起“减肥热”

2009-01-19 09:59:28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是英国人生活中不变的主题,在经过一个新年长假后,英国又重新掀起了一阵减肥热。

  结婚10年,有了3个孩子,迪丽格尔的体重和结婚之初相比增加了近70公斤,为此她很烦恼,因为身体过于肥胖,她只能穿定制的特大码衣服,而且常常做事乏力。她尝试过多种节食方法,也向医生求助过,但常常因抵制不了饼干、蛋糕和巧克力等甜食的诱惑而收效甚微。不过,今年年初,在参加了当地一家会所的瘦身计划后,以平衡饮食和有氧运动为主的减肥措施帮助她成功地减肥近14公斤。家人们为此也积极响应她的行动,远离了快餐和甜食,并取得了明显的减肥效果。和她一起减肥的警官尼尔也收获颇丰,一年来瘦了40公斤。据统计,在英国像迪丽格尔这样的肥胖者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超过半数的人口被认为超重。英国饮食健康协会表示,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没有捷径可走。英国饮食健康协会发言人谭雅哈冯尔:减肥真的很难一旦你走捷径失败了你就不会考虑采取一个长期的甚至是有些无聊的方法了但如果你真想有所收获就得给自己半年或一年的期限没人希望体重在那时再翻一番。

  英国卫生部预测,如果不采取行动,到2050年,超过一半的成年人和四分之一的儿童将被列入肥胖者的名单,可能导致诱发糖尿病,心脏病和某些癌症等一系列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