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八个运动成就女性完美细腰

2014-03-14 00:24:06来源:减肥ing

  八个简单的运动成就女性完美细腰,减肥时,一口气在健身房苦练几个小时,效果却不怎么明显。在合理使用、保护关节的前提下,一些短时间的小锻炼,如爬楼梯、提前两站下车或将汽车停远一点走路上班,比长时间健身更有效。

  美国《健康》杂志监测了4500名成人的身体活动状况,发现每天时不时地利用几分钟轻松地活动一下身体,就可以燃烧多余的热量。短时高强度的锻炼与长时间的锻炼效果一样,而且还不易感觉累。每天活动一分钟,男性肥胖的可能性会下降2%,女性会下降5%。对于女性来说,每天做1分钟的短时高强度活动,体质指数会减少0.07,其消耗的热量相当于0.41磅(约0.18千克)的体重。短时间爆发性运动,如骑自行车可减少33%的脂肪,相当于跑步90 分钟。

  的确如此,多运动是可以减肥的,可惜有的人想减肥却也坚持不了经常运动,于是常常减肥半途而废,为什么坚持不了运动呢。想必很多人一来是觉得没有时间,二来是觉得没有场地,三是运动太辛苦了。可是又太想瘦下来,那怎么办呢?下面,小编介绍网上排名前8的简单易学运动的方法给你,让你省时省钱就能运动减肥。

  第一名:健身球上的屈曲运动

  躺在健身球上,下背部接触球体。双手在胸前交叉或者抱住头部。腰部用力将上半身抬起离开球面,还要尽力保持住健身球的平衡。再躺下来,重复的做球面上的仰卧起坐。这个运动对腹部锻炼十分有效。

  第二名:“自行车”运动

  躺在地上,双手抱头。左膝盖弯曲并靠近胸前,右手肘靠向左膝盖,此时右肩膀也跟着被抬起来。再换一边,即令左手肘靠近右膝盖。如此交替进行。

  第三名:“船长的座椅”运动

  站在这种座椅中间,双手握着扶手,背靠着“椅背”。然后慢慢往下蹲,直到最后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样。重点是要保持腰部用力,脚的位置也不要动,使大腿受力。

  第四名:交错腿的垂直运动

  脸朝上躺在地上,双腿交叉放在地上,手抱头。双腿向上抬起,直至垂直于地面,头部也跟着往上抬起。在最高点停顿并呼吸一次,再重复。

  第五名:长手臂的屈曲运动

  脸朝上躺在垫子上,双手向头顶方向伸直,手掌叠放在一起。膝盖弯曲放着。然后上半身用力向上,肩部用力,但脖子不要伸长,保持手臂是直的。再放下来,不断重复。

  第六名:躺着抬腿的收腹运动

  这项运动也充分动用了腹肌的力量,并且着重的是下方的力量。做法:躺姿,手放两边,双脚可以交叉放置。腹肌用力且抬起双腿,膝盖弯曲的。然后再放下来,重复。由于动作比较简单,所以一定要依靠腹部的力量而不是大腿的力量来进行。

  第七名:伸直双腿的收腹运动

  和第七名的收腹运动类似,躺着地上且双腿指向天花板。手抱着头部,用力把脚跟指向天花板,使身体形成一个“u”字型。手脚都放低,再重复。

  第八名:手臂和脚尖着地的平板运动

  这项类似于俯卧撑的平板运动名列第十,锻炼腹部、背部等关键部位,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做法:脸朝下躺着,前手臂撑地。脚尖撑地,身体呈俯卧状。依靠腹部和手臂的力量来使身体处于悬空状态,不能让屁股凹向地面。保持住这个姿势20到60秒,然后放下来,再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