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快速瘦腰身 二步拧腰法

2008-11-10 08:24:36来源:网络整理

陈好、章子怡等十位美女明星称之为“小腰姬”,并不是因为她们真的代表整个娱乐圈的美女,而是她们在不断追求丰腴与纤细的比例程度上,向前迈了一大步,她们中的个别明星不止一次的去做整容手术,在媒体上也不止一次的曝光和“狗咬狗”地澄清着,其实这都已经没有了意义,只要是线条流畅弧度圆满,满身横生的赘肉被“纤纤小腰”所代替,她们就是最美的“小腰精”,最绝伦的“小腰姬”。那么现在就赶快来做简单易学的纤腰操吧!

 

点击查看原图

 

动作1: 伸展腰部

预备姿势:两脚开立,两臂上举,两手互握。

动作要领:两臂尽力上伸,然后向侧伸展,重心移向一侧,停8秒,再向另一侧伸展。

 

点击查看原图

 

预备姿势:直立,一臂上举,一臂伸向背后。

动作要领:左臂后伸,右臂向上伸,身体左转,下肢保持不动,停20秒,换另一边。

动作要求:做扭转时要感觉腰部肌肉的绷紧,脚跟不能移开。

MM们是不是觉得这方法太简单,对瘦身没有效果呢?其实瘦身不需要太大运动量的,减脂的关键在于多做有氧运动,也就是说多次数小重量的活动。只要能天天坚持,不出一二个月,效果就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