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太胖遭取笑 愤而减肥变型男

2014-03-12 23:51:06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名退役军人因生活过于安定,逐渐从身体健硕的士兵变成体重近300斤的胖子。这名男子在遭到亲弟弟的取笑后,愤而决心减肥,最终重新拥有好身材。

  据报道,现年29岁的英国男子特罗兹代尔曾在阿富汗服役,当时他身体非常结实。但退役后,由于生活发生变化,情况变得大不相同,体重近300斤。

  特罗斯代尔说:“服役时,我有足够的运动量,所以从不担心吃得太多。但退役后因生活变得稳定,加上女友和我都爱烹饪,所以渐渐变胖了。”

  报道说,有一次他约了亲友在当地一所酒吧聚会,他的亲弟弟看到哥哥体型庞大,忍不住取笑他一番。特罗兹代尔说,当时自己感到十分尴尬,当晚他就决心要减走多余的脂肪。

  特罗兹代尔第二天就到健身房开始锻炼。通过完整的健身计划配合均衡饮食,他减下100多斤的体重,渐渐由一个胖子变回型男。

  目前,特罗兹代尔体重保持约176斤,成功瘦身的他也担起健身顾问一职,教授女友如何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