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网上晒36周内瘦身63斤过程

2016-01-20 23:40:54来源:减肥ing

  英国西米德兰郡萨顿科尔菲尔德女子蒂莉?卡特勒在过去36周内持续更新Instagram,晒出自己减重63斤的历程,引来6300多名粉丝关注。

  25岁的蒂莉是一名葬礼承办人。在决定减肥之前,蒂莉每日与高脂肪、高热量的垃圾食品和速食为伴,最重的时候达216斤,导致自己一度走路都成困难。当她意识到自己行动不便时,蒂莉决定抛弃速食,开始自己的减肥历程。

  蒂莉先将自己大腹便便的照片放到Instagram上,以此激励自己坚持减肥。此后,她不断将自己减重过程中的照片放到网上,记录自己一路的成果。蒂莉的举动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并得到许多鼓励。蒂莉称,“如果没有网友的支持,我很难在短期内减掉这么多斤。我希望我的经历能够鼓励那些正在减肥的人,告诉他们我能做到,他们也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