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1天减肥法 快速减掉15斤

2008-12-29 10:36:12来源:网络整理

  何为21天减肥法,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时间内完成减肥计划,顺利达到了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法的减肥效果比较理想,肥胖者的精力会更加旺盛,活动后出汗减少,高血压缓解,胆固醇有所降低,不规则的月经会变得规则,性欲增强,生育能力改善,许多与超重有关的症状和体征也逐渐消失。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超强MM 21天快速减肥15斤的事例。

  我身高1.63米体重92斤,还不错的吧,我原先是体重107斤,原来的我应该算可爱吧,不过是圆得可爱。开始的时候也没那么多减肥的想法,但看着身边的女孩都悄无声息地瘦了下来,心里还是痒痒的,要说不羡慕那是瞎话。但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让自己瘦下来。有次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帖子说21天减肥,能减20斤的,觉得不错的就马上开始进行了21天减肥法的征程了。

  全程21天减肥,分为三个阶段:

  1.前3天:断食疗法(注:完全禁食,只饮水,排毒阶段)

  2.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

  3.后10天:可正常饮食(注: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严格执行21天后一般减少体重15斤左右,如果不到21天就达到自己的理想体重,可提前结束,进入正常饮食,但切记不可再暴食。只要均衡饮食就能维持体重,如有回升可2个月后再次进行此法。)

  每一餐包括如下内容:

  100克瘦肉或家禽或鱼或海产品;一小盘白菜;半片薄烤面包;一个苹果或橘子。可以加无热量的调味品,如柠檬汁或醋等,加中等量的盐或胡椒。饮适量咖啡或茶。不能用别的食物代替上述的食物。该饮食食谱的热量为1045千焦,全天2090千焦。不管进餐相隔多长时间,一天只能吃两餐。几天后,肥胖者的体重会很快下降一日两餐减肥法一般需坚持21天,所以又叫21天减肥法;如果已达到理想体重,则可提前停止该饮食。采用这种饮食减肥法后,由于被消化的食物不足,肠蠕动会降低,这时可借助于缓泻剂或甘油,3-4天后会转为正常。要特别注意大量饮水(一天6-8杯)。  这种减肥法的减肥效果比较理想,肥胖者的精力会更加旺盛,活动后出汗减少,高血压缓解,胆固醇有所降低,不规则的月经会变得规则,性欲增强,生育能力改善,许多与超重有关的症状和体征也逐渐消失。

  第一阶段是最辛苦的阶段的了,每天喝大量饮水,基本上饿了就吃一两个苹果外会喝几杯绿茶的,第一两天就这样过去了中途有段时间是饿得慌,不过还是忍住了。到了第三天,整个人的状态开始有反应了,整个人都很需,感觉腿脚都走不动了,还差点晕倒。可能是我的血压偏低的原因吧,我看到网上一个MM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他建议想用此方法的姐妹们如果在第三天觉得非常不舒服的话,可以喝一杯红糖水,否则血压过低晕倒就不好了。我按他方法做了确实比较有效的。

  第一阶段顺利完成了,到了第二阶段突然发现了食欲降低了,看见以前喜欢的一些油腻的东西也没以前那样非常想吃了,所以第二个阶段我基本上是蔬菜水果餐度过的,早晨起来吃一个苹果,让营养充分吸收:午饭也是吃一个苹果,不过在中间搭上一个桔子或香蕉的。后几天还是主要以苹果为主,但我也会吃几个个西红柿,中午晚上也会吃黄瓜。不过期间我也会作弊了一下,会煮些青菜来吃的哦,因为全是水果实在让我受不了的,不过那是水煮青菜的,一点都不放油的,估计影响也不大吧,呵呵

  经过很痛苦的前两个阶段,我已经能迅速减下了10斤了,不过也那段时间确实蛮难熬的,要是有轻松点又快速的减肥方法多好啊。第三阶段是正常饮食,我也做到了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不过开始对一些肥腻的东西也不爱吃了,比较喜欢吃清淡点的,而且在这期间我都会保持每天去锻炼半个小时的活动的,这对于巩固那减肥成果是非常有效的。所以基本上到20天的时候我已经减下了15斤了,21天减肥计划就这样结束了。

  21天减肥的总结:

  1、 选择以下你爱吃的蔬菜作填补:芹菜、卷心菜、黄瓜、莴苣、萝卜,水芹。吃得清淡些。

  2、 一天喝8杯(常用茶杯规格)茶或开水,牛奶不包括在内。(节食期间不喝含酒精的饮料。)

  凡身体健康者,除发育期少年、孕妇、哺乳妇女外,均可利用本法减肥。对老坐着办公的人,本方法必须和体育运动结合起来才有效。这些人可选择游泳跑步、或散步中任何一种活动,每天坚持30分钟。

  尽管本人是采用了这21天减肥法,但这只是拿来做快速减肥用的,不适宜长期来进行的,不然是会严重伤害到身体的哦,我还是建议大家养成几个良好的习惯也一样可以减肥成功的:

  全面、合理的饮食

  当你少吃一餐时,你身体的代谢速率会降低,从而使你的身体燃烧较少的热量。而规律的饮食则能为你的身体提供平稳的能量和营养,从而使你的身体能够最高效的运转。还有研究表明过度的节食有可能会导致摄食障碍。平衡的饮食应该包括足量的纤维素,少量的脂肪和糖类。它能以最好的也是最有营养的方式来帮助你减肥并且不会有任何危险。

  规律性的健身

  你想要减肥的时候,你当然想尽快地达到减肥目标。减肥的目标体重是如此的有吸引力以至于你会不惜采用任何减肥的方式。节食和运动是减肥的两种最有效的方式。如果你能够合理地使用这两种方式,你将可以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并能够长久维持自己的体重。但是,如果你走向极端,那只会对你的减肥起反作用,甚至会对你的身体有潜在的危险。

  任何饮食计划不鼓励运动健身都是不行的.有无数的研究表明规律的健身运动是降低和保持体重的基本要素。运动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水平,使你消耗能量更快、更多。力量训练还可以增强你的肌肉,进一步提高你的代谢,使你的身体成为利用能量的小火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