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励志减肥经历 成功减掉70斤

2014-01-09 01:29:51来源:减肥ing

  “梦想都是战胜各种不可能的动力!”半年间减重70斤,胖姑娘蝶变窈窕女郎;入职一年,所负责项目获得亚洲公关大奖;成为模特、主持人、美容杂志专栏写手那曾经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之花,却终究有一天在一个如你我一样平凡的姑娘的手中次第绽放。

  这个故事的主角贾玮,曾经是一个特别平凡的女孩

  她讲了一个十年前的故事,那一年,她上高一,152厘米的身高,却足有150多斤。学校组织的辩论赛,她轻松就夺取了“最佳辩手”,正在慨叹自己“怎么这么厉害”的时候,年级组长找到了她“孩子啊,咱们学校是多么需要你这样好口才的人当一些大型活动的主持人啊!”

  听到这话,贾玮开心得不得了,甚至已经开始幻想自己就是学校主持人的样子。她满怀期待地点点头,等待老师的邀约。年级组长接着说“可是,老师也得考虑形象问题啊,你实在太胖了!”

  然而,谁又能想到,当年那个因为形象不够理想而不能登上舞台的胖妹,现在是各厂商出钱力邀的主持人呢?不仅如此,现在的她还是杂志美容专栏写手,多家杂志拍摄的平面模特,多个厂商的宣传照模特。也正是因为10年前这不平凡的经历,让贾玮能在零下7度的环境下,做主持一站就是5个小时;夏天在草地里摆拍一动不动,任由蚊子叮得满腿红疙瘩。如此敬业源于“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我在努力完成那些过去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如果你觉得自己平凡,如果你因为自己胖而不开心,你应该来看看她的故事,她用她的经历告诉我们—梦想是用来实现的,而不是用来梦想的。

  从受冷落的实习生 变身为获得亚洲大奖的干练公关

  大学三年级,贾玮陪朋友去一家国际知名的公关公司应聘实习生,居然也意外得到了在此实习的机会。贾玮并没有因此沾沾自喜,她深知自己既非名校出身、也不具备专业背景,在美女如云的公关公司,她显得太不起眼。但是她懂得:自己的不足只有从勤奋吃苦上补。

  同事们至今还记得那时候的贾玮第一天上班的样子:一件水手服上衣,一条黄色的大花裙子,再加上一双不太跟脚的高跟鞋,包裹着那时168斤的她。她充满了干劲,每天都期待着新工作。交待给她的工作,从不挑三拣四,加班到凌晨都是常有的事。连大厦里值班的保安都认识了这个天天加班的姑娘。

  贾玮每天下班都会打印一些资料回家仔细阅读,有前几个季度的计划,也有媒体上刊登的各式公关文章。遇到不懂的就记下来,第二天带着问题去请教组里的同事。不久,贾玮被委派向媒体发布公关稿件,然后追稿。虽然只是实习生,虽然还没有任何媒体资源,但贾玮给自己的目标是:负责的稿件的发稿数量一定不低于之前正式员工达到的数量。

  下定决心后,贾玮那股冲劲儿又爆发了出来,三天时间100多家媒体全部联系过一遍,那篇稿件的发稿数量非但不低于正式员工的发稿量,甚至还高出了20多篇。

  她对所有胖友说

  如果你胖得健康、胖得开心,那么你大可做个快乐的胖子,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去嘲笑你;但如果你想减肥,我会帮助你,会告诉你,没有不可能!

  初来乍到的贾玮也经常忙中出错,尤其是加班到凌晨赶出来的报告被批评得一文不值。那段时间,贾玮每天回家都会哭,觉得自己很委屈,“我从不放声大哭,因为不敢让家人知道;也不会在办公室哭,因为怕同事看见;回到自己的房间,哭一下,然后擦干眼泪,带着笑容第二天‘开心’地上班。面对新的指责和批评,我告诉自己:实习不超过半年根本接触不到核心业务,再苦再累再委屈我都要撑过半年,我要让我的实习有价值!

  半年的实习期转眼就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了,原本只须坚持半年的贾玮却坚定地留了下来,并成为这家着名的公关公司的一员。在入职的第一年,贾玮所负责的项目就获得了亚洲公关大奖。人际关系方面也一扫往日阴霾,那个被人忽略的实习生现在已经成为了公司里无人不晓的年会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