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一年减肥95公斤 曾被自己照片吓到

2014-01-10 00:55:02来源:减肥ing

 

  戴维斯(左)2012年12月参加亲人婚礼时严重超重

 

  减肥后的戴维斯

  由于爱吃垃圾食品且缺乏锻炼,英国39岁男子戴维斯(Gareth Davies)的体重一度达到近210公斤。不过他痛下决心,用一年时间将体重减掉95公斤。是什么给戴维斯带来了这么强的减肥动力?答案说来也简单——被自己给吓着了。

  今年39对的戴维斯是一名IT经理。2012年12月,他参加亲人的婚礼,并和其他宾客一起拍摄照片。但当戴维斯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时,他着实被自己的肥胖程度下了一大跳。受到“惊吓”的戴维斯自此痛下决心减肥,并计划让体重恢复自己在18岁时的水平。

  通过控制饮食和体育锻炼,戴维斯用一年的时间将体重减掉了95公斤。回忆自己的肥胖经历,戴维斯表示,他讨厌之前所有有他出现的照片。

  戴维斯在今年2月即将40岁,他表示,锻炼减肥让他获得健康,也改变了他的生活。目前,戴维斯的体重为119公斤,他计划再减掉13公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