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跑步如何改变了我?

2014-03-23 23:00:23来源:减肥ing

  什么促使你开始行动?

  这些年我一直有在断断续续地跑步,因为高中时候我曾经是个垒球运动员。但是我儿子出生后,我便开始严肃对待起这件事情来。在最终将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之前我的体重增加不少。

  在2009年11月,当Owen18月大时,我们参加了我侄子的婚礼。面对连裤袜以及裙子,我特别痛苦。然而,新娘看起来棒极了,她是一个跑者。她告诉我其中的秘密就是持续不断地跑步和饮食控制。

  那个周末,我便告诉丈夫自己的想法:我要改变饮食习惯并开始更多地锻炼。尽管那时我已经进行了几个5千米,但并没有坚持。的确,我是想要减肥,但也更想让我们更加健康。

  那年春天,我最好朋友之一已经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当我告诉她我想做的事儿时,她说服我注册接下来4月份的半程马拉松。我预定了酒店,注册了比赛。没有退路了!而现在我已经跑了9个半马和2个全马。现在我则正在为5月份的缅因州海岸马拉松做训练。

  如何开始?

  我有5个月的时间来训练长跑。首先我开始了一周四天的训练计划,但这包括了5k所需的英里数,这儿2英里,那儿3英里。整个12月,我都在做这些,之后便开始了16周的半马训练计划。关键是开始的坚持,并逐渐成为习惯。起床并从床上爬起来,甚至当我很累不想出去的时候,也会如此。

  要克服的最难的距离障碍?

  我是突然从3英里跑到4英里的。最后一英里一直是最难的。

  第一个7英里跑是在我决定注册半马的10或者11周后进行的。我想着朋友告诉我的-如果你足够慢,你就可以跑任何长的距离。这是真的。能够冲刺7英里感觉棒极了!

  整个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是?你怎么克服的?

  时间。我的丈夫和我都是全职工作,家里还有一个学步的小孩。在训练早期对我来说唯一的事情是早上起得离谱地早。我住在马萨诸塞州,意味着我得冬天训练,4点半来得太早了,特别黑特别冷。

  但是这种担忧(我注册了13.1英里跑的比赛已经是事实了!)逼迫我起床出门。一旦我在外面,跑步就不是困难了。那年好在是我们有一个非常温和的冬天,但是感觉才是最好的一个部分。我仍然记得如此有活力的感觉,所有人都在睡觉,小镇好像只属于我一个人。我爱死这个世界了,在冷冷的空气中呼吸,星星一闪一闪的,街道也只因我的头疼被点亮。

  7英里跑是我那时整个人生中所经历过的最长的一次跑步,在那之后,我意识到我可以做成任何事情。

  跑步带给你最大好处是什么?

  过去四年,我习惯了在非常忙碌的生活中保持平衡。这是我的禅道,我稳定情绪的方式。它让我专注,强大,每天都会向我演示,例如我的身体感觉非常棒,充满能量。在经过了几年的缺乏锻炼,现在最大的馈赠则是我和身体有了很健康的关系,感觉如此强大和有活力。

  你最喜欢的鼓励性格言?

  最终只有三件事情最重要:你有多爱自己,你生活得有多安详以及如何优雅地放下那些对你来说不关键的所有。

  你给初跑者的建议?

  一双好鞋很重要:去一家鞋店,试试他们推荐的一些鞋子,挑一双感觉最好的。你会觉得很值。然后呢?就去跑吧。出门去跑步,非常好也不难。如果需要走走,也没关系。规律地进行,成为习惯。

  你喜欢跑步的啥呢?

  所有!我爱跑步时所感受到的一切。我爱训练的英里数,在外面,听着鸟的歌声,感受阳光打在我的脸上。我喜欢跑完后强大且具有能量,完全累倒的感觉。我喜欢跑道上的友情。当你很累想要停下来的时候,你告诉自己,不能!因为有人从你身边跑过。我喜欢这种完成一个目标的感觉。我热爱狂奔,好像我又成为了一个小孩,和其他小孩赛跑一样。跑步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你咋平衡训练,工作和家庭呢?

  有时候很难。有很多日子我经常在工作和提车之间硬塞进一个跑步。我的丈夫也要去工作,所以有时候我就得缩短跑步时间,因为我已经超时了,或者当需要一个长跑时就稍微调整计划。在夏天就好多了,因为白天很长,有光。如果早上需要,3:30或者4点出去跑步,我没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