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5岁保洁成性感健身女模,超级励志!

2016-07-26 23:29:39来源:减肥ing

  话说,曾经写过很多健身达人的健身历程。但总会有朋友会觉得,“这都是因为他有钱、他有更多时间、他不用像我一样苦哈哈的工作”。

  今天的主角Katrina,不仅有着火辣的身材,性感的线条。而且还是美国最大健身门户网站Bodybuilding的签约模特。

  不过她却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比起经济状况,相信很多朋友都比她起初要好;比起健身时间,她的每一份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她曾是一名厕所清洁员!

  没错,今年35岁的Katrina,在3年前,还仅仅只是一位学校厕所清洁女工。

  从小家境贫寒的她,读完高中就辍学,而且不得不同时打两份工来补贴家用。但最要命的是,由于从小她的眼睛有视力问题,她只能做一些简单的体力劳动,白天去超市收银,晚上则去学习清洁厕所。

  同时做过多份散工的朋友会很清楚,她这样会有多辛苦。并且清扫厕所的工作会一直持续到凌晨才会结束。长此以往,大概过了1年,大量的体力劳动,也让她瘦弱的身体也感觉到吃不消。

  她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她辞掉了早上的工作,开始接触健身!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Katrina只想身体健康。因为没什么钱,她只能选择一些廉价的、便宜的健身房。

  一段时间过后,她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感觉明显好转。

  而且不仅仅是身材变得更加好,穿上健身服饰去健身房的她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这么美!

  她变得更有自信了,不仅开始搭配服饰,也学会了给自己做健身餐!

  到了2015年,Katrina参加了阿诺德健身赛业余组,她漂亮的肌肉线条引起了评委的注意。在随后的IFBB比基尼小姐比赛中,她获得了亚军!

  她一度成为健身新星,媒体争先报道,在得知她厕所清洁员的职业过后,更是让人肃然起敬,为平凡的健身者点赞!

  不过面对媒体的追捧,她这样说道:“我知道你们会震惊,但清理厕所就是我的职业。这份职业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陪我的家人,训练我的身体,而且酬劳也能让我生活.我很感谢我的职业带给我的一切!”

  梦想只属于那些一直在坚持着的人们!美国最大健身门户网站BB网找上了她,并让Katrina为之代言2016年比基尼模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