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前他每天摄取1万卡热量 现在成功变人生赢家

2017-01-20 23:31:25来源:减肥ing

  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多重要?来自美国的32岁小哥迈克尔(Michael Bettis)或许可以给你答案。

  2003年,迈克尔被父母逐出家门,因为他实在是太胖了——油腻的饮食习惯让他重达146kg。

  直到2007年,他在与朋友的聊天中重拾对生活的渴望,怒减63kg,不仅战胜了困扰他多年的抑郁症,还在健身过程中收获了一份真挚的爱情。

  当迈克尔还是个十几岁的青年时,他每天都会摄取10000卡路里的热量,再花18个小时玩游戏,运动量几乎为零。

  早餐是麦当劳的超值套餐,汉堡薯条加可乐,还会额外再吃个三明治和饼干。

  上午无聊的时候吃些点心,中午去一家中国自助餐厅,一个人吃3、4盘饭菜。

  下午回家的路上,他会去快餐店买上足够多的玉米饼、卷饼,以及一打啤酒。

  “从学校辍学后,我的体重轻了点儿,但面临的困境是无家可归,”迈克尔回忆18岁那年的生活:“没办法,我只能在我的车里住了几个月,之后朋友们邀请我去他们家的沙发上过夜。”

  那段时间他一直处于相当沮丧的状态中,甚至考虑过自杀。一个朋友建议他搬去加利福尼亚,跟自己一起在一家焊接公司工作。

  迈克尔很快就搬到了这个阳光充足的州,也是真心想要重新站起来,但是事与愿违,工资的增加意味着他有更多的钱可以花在食物上。

  工作干了6个月,公司倒闭了;迈克尔失业了,并再次陷入低落的情绪中。

  一个周五晚上,他跟朋友照常约在一家快餐店吃饭,朋友突然问他:“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就在那时,他终于醒悟过来:“我做了个决定,生命只有一次,而我,很想认真地活下去。”

  “我戒烟、戒酒、开始自己做饭,3个月就减下了38kg。”

  他完全摒弃了之前的高热量膳食,改为瘦肉、米饭和蔬菜,每天消耗2200卡路里。最重要的是学会了自我控制,健身出汗的体验也让他有效地对抗了抑郁症。

  现在,他的体重稳定在86kg。

  他说:“我找到了上大学的动力,现在的我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我再也不想回到过去了,不想别人对我的态度和对其他人不一样,就因为我是个胖子。”

  “当你看起来更好时,人们也会对你更好——他们会冲我微笑,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避免和我进行眼神接触。”

  迈克尔也注意到,自己受到了女孩子们不一样的对待,这是他生命前半程从未有过的体验。

  在2015年年底,他遇见了一个命中注定的女孩子,安德里亚,很快两人就陷入爱河。

  刚好她也喜欢健身和自己搭配健康的膳食,两人一拍即合,在Instagram上开了个账号,专门发布一些健身教程和饮食菜谱,一段时间下来也有了不少的粉丝。

  迈克尔承认,是安德里亚让他保持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已经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重长达7年,当我一有松动,我就会提醒自己,当初为什么开始减肥。每当有人难过沮丧,我都会告诉他们,所有人都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且从中得到快乐。”

  “你所要做的只是开始尝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