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狂瘦70斤的有效减肥计划

2013-11-22 00:47:57来源:减肥ing

  这位身高163cm,体重却曾经一度飙至184斤的网友,网名叫做石晶krystal,她减肥的过程历时相当长的时间,她最后之所以下定决心减肥到底,跟最美女胖子及伟佳有着非常相似的初衷,就是希望减肥后能让前男友后悔。而在此前,她曾因为怕男友嫌弃而减肥,后来又因为热恋而暴饮暴食,一度复胖,失恋后颓废过日子,再胖一圈。

  但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她并不胖。石晶krystal小时候很瘦,而且常生病,后来得过一次肺炎,打了一阵激素后,身材就像气球一样被吹了起来。因为那时候她正是长身体的年纪,体质也不好,根本就没有想过什么减肥的事,加上她爸妈每天都做很多好吃的给她。她当时一个人可以吃掉一盘红烧鸡块,两个大馒头。

  大一开学时有184斤 比班上高个男生还重

  转眼上了高中,课业繁重,每天除正常三餐外,晚上回家她还会吃她妈妈为她准备的宵夜,日复一日,到了毕业体检时,她的体重已经到了将近170斤。加上高考后休息了三个月。大一开学新生体检的时候,体重92公斤。石晶krystal的净身高只有163cm,但是体重184斤,比她班上1米8多的大个子男生还重。

  大学开始初恋 因胖自卑想减肥

  但是因为大一的时候要军训,又在外地上学,吃的没那么多,石晶krystal在大一结束时很自然的降到了160多斤。后来体重就一直没动过,她本身神经也比较大条,朋友也多,没有意识到胖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不便。

  就这样,直到大三结束的之后,生平第一次有男生喜欢她。她说自从后一切就变了:“他自然成了我的初恋男友。我开始自卑,觉得跟他在一起会给他丢人。尽管他说他觉得我可爱,不会觉得胖,我还是偷偷地在减肥。”

  减肥过程用各种极端办法 曾试过一天只喝一杯豆浆

  石晶krystal决定减肥后,开始采用的减肥方法很科学,就是少吃多运动。但是当她的体重下降到130斤的时候,遇到了长达两个星期的平台期。于是她开始焦躁,用了很多极端的方法,甚至绝食,每天就喝一杯豆浆,还大幅度运动。

  她自己对于这样的方式要非常不赞同,回头看看觉得自己很傻:“毕业后我确实瘦下来了,但是身体抵抗力越来越差,也开始大量的脱发。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身体内缺太多东西造成的人。我的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坏,也愈来愈自闭。后来由于经常的争吵,我跟他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