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超模都这样 我们凭什么想坐着就能减肥?

2015-03-15 23:26:19来源:减肥ing

  尽管超模们天生就要让人羡慕的好身材,但是她们也毫不松懈。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保持身材很重要,超模Karlie Kloss就是一个狂热的健身爱好者,她总是分享生活中健身的瞬间给2百万多万instagram的粉丝。事实上,就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她都在繁忙的走秀期间完成了一个半程马拉松。连超模都这样了,我们有什么理由觉得自己坐着就能把肥减了呢?

  超模Karlie Kloss都这样 我们凭什么想坐着就能减肥?

  巴黎时装周期间,她完成了一个半程马拉松。她与朋友Derek Blasberg 和 Natalia Vodianova一起参加马拉松。她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比赛。她说,“我觉得过去这个月,我在时装周T台上走过的‘猫步’,是最好的训练!”

  她说过自己其实讨厌跑步。“我不是一个跑步爱好者,这是好听一点的说法。实际上我讨厌死跑步了!一直以来我都想要克服对长距离跑步的恐惧,今年我一直在挑战自己能跑得更远,更频繁一些。”

  她是这样度过周日的早晨

  她也做动感单车训练,看看这腿!

  她经常分享自己的健康饮食,就像这道下午茶小食,用鹰嘴豆泥和蔬菜搭配面饼。

  她健身日的早餐是这样的。

  她吃只有蛋白的蛋饼,与蔬菜一起。

  她有完美的腹部线条,并且还在为此努力奋斗

  她喜欢那句励志名言:“Strong Body,Strong Mind(强健的身体,才有强大的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