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准新娘因未婚夫抱不动立志减肥 成功减57公斤

2014-08-20 02:32:42来源:减肥in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结婚彩排当天,未婚夫竟然无法抱动自己,体重115公斤的21岁英国准新娘格蕾丝·皮考克(Grace Peacock)就下定决心减肥。现在,皮考克已经成功减肥57公斤,体重下降了一半。

  皮考克回忆当天的情景时说:“他试图抱着我走过门槛,但未能成功。再次尝试后,他称还是来个拥抱吧!尽管我开玩笑地说‘不希望被拖过门槛’,但这依然令我感到不安。”

  从青少年时代开始,体重问题就困扰着皮考克,她担心尴尬而不去商店买衣服,而选择网上购物。她很少与朋友们外出,因为他们会拍照,然后将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上。皮考克说:“我讨厌人们看到我后惊讶地说:‘哦,看她多胖啊!’”

  在未婚夫抱起失败后,皮考克开始减肥。现在,她已经成功减肥57公斤,体重下降了一半。皮考克的体型也从22号缩至10号,生命中第一次穿上比基尼让她感觉好极了。皮考克说:“我感觉自己成了完全不同的人,现在丈夫可轻易抱起我。”

  皮考克通过遛狗和健身减肥,她说:“第一次上跑步机时,我几乎跑不动。”但是在坚持锻炼后,皮考克的体重开始下降。3个月内,她的体型从22号降至16号。当降至14号时,他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记录自己的减肥过程,收到2000多份“点赞”。皮考克说,人们的支持帮助她坚持下来。

  现在,皮考克开始寻找新的婚礼服。她说:“我们一年前买了房子,我们还没有确定婚礼日期,因为我们需要攒钱。两人婚礼可能在2016年举行,这意味着,男友有许多时间练习抱着我走过门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