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1岁女生瘦身成功 欲冲奥运奖牌

2014-02-20 00:13:47来源:减肥ing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年仅11岁的女学生开始控制饮食并参加运动后,成功减肥84磅(约38千克),健康的身体不仅让她摆脱了被同学欺负的命运,而且还让她踏上了争夺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自由泳奖牌的道路。

  报道称,这位来自加州克罗维斯的11岁女孩名叫布里安娜?邦德(Breanna Bond),从2岁开始体重就超过了同龄孩子,增重的速度也比同龄人快,她的母亲海蒂(Heidi )一度认为这是基因缺陷问题,曾带着布里安娜去医院看病。但就在14个月之前,布里安娜开始运动,并摒弃了垃圾食品,她的身体也开始变得健康起来。如今重112磅(约50千克)的布里安娜不仅是学校啦啦队队员,也是三项全能运动员,并准备冲击奥运奖牌。

  据悉,为了帮助那些和布里安娜一样被肥胖困扰的孩子,海蒂专门建立了网站,讲述布里安娜减肥的心路历程,鼓励其他人也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