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胖女孩的经典瘦腰良方

2013-10-12 22:47:45来源:减肥ing

  现在上班族已经成了久坐族,久坐让上班族的腰身越来越肥,而且这腰部赘肉还很难减下去。其实想要瘦腰,生活中注意小细节就可以办到,不信?试一试下面四个瘦腰小妙招,坚持两个月,你一定可以看到惊人的效果。

  1、用减肥球来代替你的椅子。

  坐在一个减肥球上而不是日常坐惯的椅子上看电视,也许你会觉得有点傻。然而这非常有利于强健你的腹部,当你不得不用你的肌肉,尤其是您的肚子上的肌肉来平衡坐在球上的身体时。

  2、休闲时刻转动呼啦圈。

  看电视的时候顺便摇一摇呼拉圈,摇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45公斤的体重为例,一小时大约可消耗45(公斤)x5大卡=225卡的热量,而且假以时日就会变成纤腰款款的美人。

  3、进行独木舟运动。

  摆出划独木舟的姿势,即类似于自己在划船的样子。

  具体方式:直立,双脚分开。手指交叉,有力的握紧双手。均匀的呼气,吸气。然后将你握紧的双手带动你的胳膊和肩膀,在身体的两侧进行摆动,模仿划独木舟的姿势。两侧每次往复运动20次为一组。

  4、叠衣服。

  叠衣服能在1分钟之内就消耗360卡路里。但是,这里指的不是随便乱叠一通哦!每晚练习时间为:4秒*15次。然后坐着,坐姿要正确,把衣服放在大腿上叠好,再扭动上半身,把叠好的衣服放在自己的左侧,注意腿部保持不动,接着右边做同样的动作,左右交替进行功效。这些运动能有效拉伸手臂肌肉,改善腰部曲线和便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