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转来转去”肥腰能变瘦

2008-09-24 08:18:17来源:网络整理

如今穿的衣服越来越单薄,腰上有“游泳圈”可就尴尬了,有没有什么方法简单又迅速能练出小蛮腰呢?看看健身教练们的“独门秘笈”吧:

一,后转体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上举,呼气时左手落在右肩,右手从身后落在左侧腰边,同时尽量向右侧转动上身,眼睛向后看。再次吸气手臂上举,呼气的时候另一边转体。左右各做6次然后复原。这个动作基本就是第八套广播操的体转运动。

二,俯卧转身

俯卧,双手放在胸前两侧,缓缓撑起上半身,脚尖点地,头慢慢从右侧向后看,注视自己的左脚跟,保持数秒,转向另一侧做这个动作。左右各做6次。这个动作常常出现在瑜伽操里。

三,深蹲后转

做深蹲,双手放在膝盖上,右脚向前跨一小步,左膝跪地,臀部坐在左脚跟上,慢慢向右侧扭头,带动上身一起向后转动,眼睛向后看,保持几秒,然后换另一侧进行同样动作。左右各做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