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简单瘦腰操轻松拥有小蛮腰

2009-02-07 10:35:04来源:网络整理

如何轻松瘦腰?有最简单的瘦腰方法吗?有!每天只需5min,做做瘦腰健美操,性感蛮腰轻松拥有。

 

点击查看原图

NO1:身体平躺在地面,双手扶于耳际,但不要抱头。双脚抬起,膝部弯曲,大腿与腹部的角度要小于90度。利用腹部力量将上身提起,速度要缓慢,反复15至20次。

 

点击查看原图

NO2:身体平躺在地面,双手平放在两侧,双脚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预备式。腰部用力带动骨盆移向左侧,回复原位后,再移向右侧。

点击查看原图

NO3:身体平躺在地面,脚掌着地并曲膝,臀部用力将骨盆抬起,速度要慢。骨盆高度至脊椎拉成一条直线,反复2O次以上,或感到臀部微酸即可。

 

点击查看原图

NO4:四肢支撑地面,将左腿向后伸直,左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上举无需太高,与身体成一直线即可,注意腹部要稍微收敛,以免伤及下脊椎,反复约2O次。完成后换右腿再重复一次。

这套瘦腰健美操练习的时间可以安排在睡前,也可以安排在早晨。因人而异,切忌心急,还需注意瘦腰动作与呼吸的配合,运动时可将肌肉拉伸的动作在空中缓慢停留,达到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