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大笑1小时相当于举重半小时

2009-02-14 10:46:50来源:网络整理

  经济不景气,很多人恐怕很难开怀大笑,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大笑有令人惊喜的好处,不仅有助身体健康,还可以减肥。

  英国神经学家皮契尔指出,大笑一小时可以燃烧100卡路里的热量,约是一小包薯片及小条巧克力含的热量。

  皮契尔指出,大笑对身体犹如是“小规模的有氧运动”,心跳因此加快,心脏释放更多血液到身体其他部位,同时胸腔上下振动,使胃部肌肉必须剧烈运动,有助肌肉紧实。

  研究报告还指出,大笑可以强化免疫系统,有助身体对抗感冒等症状,脸部肌肉也可以借此获得运动,有助肌肤紧致。

  研究报告说,一般要消耗100卡路里需要举重半小时,或在家打扫卫生约45分钟,但大笑一小时却有同样的效果。

  皮契尔说,研究人员并不主张为了减重,整天观看喜剧节目,同时要提醒民众,在看这些令人捧腹大笑的节目时,不要吃巧克力等甜食,否则达不到瘦身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