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个生活中的减肥小技巧帮助你瘦下来

2017-05-15 20:29:43来源:减肥ing

  夏天到了,繁忙的你也想减肥,没有时间怎么办?下面介绍几个生活中的小技巧帮助你瘦下来。减肥是一个持续的事情,所以这些小技巧要坚持哦。

  1.脚尖站立

  在家里的时候,可以脚尖站立或者用脚尖短距离的行走。这样可以帮助收缩小腿肌肉和收缩脚踝。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帮助运动小腿及脚踝。

  2.刷牙扭腰

  就算生活在忙,也要刷牙吧,那就在刷牙的时候扭扭腰。

  刷牙的时候,下半身不动,上半身慢慢的扭动。以肚脐为中心,像转呼啦圈一样慢慢的扭动。可以运动腰部的肌肉,使腰部正面侧面的肌肉得到运动。慢慢的腰部就会变苗条。

  3.坐公交车时做拉伸

  坐公交车时,要站着,站直身体,进行腹部的深呼吸,这样可以紧绷腰部的肌肉。在办公桌前,可以坐直上半身,进行腹部深呼吸运动。

  4.办公室运动大腿肌肉

  坐在办公桌前,上半身挺直,下半身放松,双脚留有空隙,脚踝和膝盖向内侧合拢,五秒后返回开始位置,再合拢,一套做十次。这样可以运动大腿内侧的肌肉。

  减肥可以很简单,但是需要坚持下去。不要因为忙就忘记了减肥,只要小小的改变生活习惯,就可以变苗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