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五个好习惯帮你瘦身事半功倍

2016-05-25 21:29:46来源:减肥ing

  减肥季来啦!伴随近日30度气温的到来,很多女生为了甩掉身上的小肉肉,都陆续开始进入减肥的斗争中。

  虽然运动能起到保持身材的作用,但想要得到明显的减肥效果,最主要还需从细心的生活习惯下手。下面小编就大家介绍几招打造速成完美身材的方法。

  1.端正姿势

  正确的姿势是实现完美身材基本中的基本。“正确的站姿”不仅能打造匀称的身材,还能有瘦身的功效。像跷二郎腿、托下巴等不正确的细微习惯,建议一定要舍弃。一有空就做伸展运动还可消除紧张的肌肉状态。

  2.多喝水

  水除了有助于代谢出身体产物外,还能促进肠胃运动,阻止便秘产生。在减肥时,由于突然降低食量,随之很容易引起便秘,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喝水。而在身体水分不足的情况下,身体会传递出饥渴等错误的信息,导致不由自主地暴饮暴食,因此每天坚持喝2L以上的水也能起到消除饥饿感。

  3.多活动

  虽说运动对消耗热量有帮助,但平时多动也极其重要。比如每天都是坐着工作的女性,每隔30分钟可站起来到处走走或做做伸展运动;下班的话用走楼梯代替坐电梯等,都是帮助管理身材的细微好习惯。

  4.早餐一样要吃

  在有利于减少体重的生活习惯中,吃早餐就是最有效的营养减肥方法。不吃早餐的后果可能会引起午餐和晚餐吃得更多。吃早餐可帮助活跃新陈代谢,对减肥有很大的疗效。

  5.选择低热量的健康食物

  在减肥时,我们很容易被披萨、汉堡包、炸鸡等高热量的美食所诱惑。节食之后反而会导致暴饮暴食,而在瘦身方面颇有经验的大多数明星主要就是通过选择低热量的食物,并结合运动才得以维持苗条的健康身材。而且很多女性都在选择用烤箱烘烤的贡乃烤鸡(Goobne Chicken)代替油炸的炸鸡。贡乃烤鸡不经过油炸,而是由烤箱烘焙去除鸡肉本身的油脂,保留鸡肉原有的清爽多汁的口感。在众多炸鸡中,贡乃烤鸡所含的热量最低,尤其深受减肥人士和年轻女性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