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六招,让你睡觉也能轻松减肥!

2016-01-03 22:03:52来源:减肥ing

  减肥一直是被众人认为非常艰巨的任务。 最近有几项研究发现,有些人体内的肠道细菌很健康,这些人不用在健身房待很久也不用痛苦的节食,就可以在晚上自己燃烧卡路里。衣阿华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他们坚持认为对于肠道细菌而言,如果不健康的改变自身,将会引发大问题。在另一项类似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睡眠不足会使你的减肥功效降低一半之多。饮食学家妮哈.钱德娜说:“其实,肠道中的一些细菌可以通过改变我们机体新陈代谢的方法,影响胰岛素抵抗,增加食欲以及减少激素来帮助我们减肥。”她说:“当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在自我恢复和调理,那是细菌工作效率最高的时候。”所以这里有些意见能让你的减肥效果达到最佳。

  1、晚餐吃得早

  就算吃得少,也不要吃得很晚,睡觉之前和用餐时间当中需要留出一段时间。

  2、日常饮食中还是要有肉

  据专家说,在大部分的肉类里,发现了一种氨基酸叫色氨酸,它有强大的催眠功效。甚至只需要消耗仅仅一点点的盎司就能让一个人深度睡眠好几个小时。

  3、吃辣椒

  研究表明燃烧脂肪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吃辣椒。把辣椒列入饮食中,就可以在我们熟睡的时候引起大范围的脂肪燃烧

  4、引用富含蛋白质的奶昔

  睡觉之前来一杯富含蛋白质的奶昔会大大提高你的新陈代谢。研究人员发现,如果一个人吃的宵夜里面包含30克的乳清蛋白或是酪蛋白,他第二天的新陈代谢率会比一个什么都没吃的人高。蛋白质比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都更容易生热,这也意味着你的身体在消化的时候也燃烧了更多的卡路里。

  5、薄荷是大救星

  据说薄荷也有减肥功效。每隔一小时就闻闻薄荷香,或者在你的枕头上抹上一点薄荷油就能生效。

  6、让周围环境的温度降低

  寒冷的温度能潜移默化地提高我们细胞储存脂肪的有效性。散落在各个地方的脂肪会集中储存到腹部来保持温暖。所以让你的房间变得冷一点,不久之后,你就能在肚子上看到不一样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