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国辣妈瘦身前后对比照 堪比郑多燕

2013-09-21 02:06:43来源:减肥ing

  36岁的美国美女健身教练詹尼佛·尼克尔·李(Jennifer Nicole Lee)以火辣、健康的外形被广大民众所喜爱,可大家恐怕不知道,这位已经是2个孩子的母亲,曾经在产下第二个孩子的时候体重高达200磅。为了恢复往昔身材,詹尼佛·尼克尔·李减重70磅才得到如今体型。

 

 

  在谈到如何减肥时,她对媒体表示:“一般来说,人们都渴望一夜之间可以达到魔鬼身材,不过减肥之前首先就要把这种不切实际的念头给自动删掉。”据悉,这位美国前比基尼小姐瘦身成功之后登上了美国40本权威杂志的封面,她说:“我减肥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我实在是受够了体重超标的日子,那时我看见镜子中的自己都感觉反胃。之后我就狂看超级模特的食谱以及运动员的瘦身餐,一步一步坚持下来,才有今天的好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