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泰国辣妈网上走红 性感照大集合

2015-03-27 00:18:13来源:减肥ing

  女人在结婚生子后,身材往往容易因为怀孕妊娠而走样。因此,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还能保持火辣级别的年轻妈妈们往往受到热捧。

  近日,来自泰国的一位年轻辣妈就因为一系列性感照而走红网络。这名叫Mookies Zapp的妈妈因为皮肤白皙,前凸后翘并且颜值爆表而引来围观。据了解,Mookies已经成为泰国10大话题美女。

  Mookies经常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PO出自己和儿子的合照。Mookies的美照引网友直呼,有颜有胸有大长腿,真是我们羡慕都羡慕不来的,得妻若此,夫复何求。

  网上也有很多人说漂亮性感的Mookies肯定是有整容。Mookies笑着说道在小时候又胖又黑,长大后知道想要变漂亮,就很注意身材。仅仅只是带牙套和运动让身材变好而已,自己是100%没有整过的自然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