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她靠增肥获得完美身材成网红

2016-08-07 21:30:49来源:减肥ing

  英国伦敦东区十九岁少女科特尼布莱克一反网红减肥励志的套路,通过增肥狂吸十万INS粉丝,成为网红。增肥变美的她,近期还拿到了健身教练执照。

  科特尼曾经的样子,瘦骨嶙峋的身材和她现在丰满自信的样子判若两人。

  特尼曾经是一名芭蕾舞者,十七岁时她停止跳舞,然后就开始对自己的身材产生焦虑,总认为自己太胖。

  科特尼曾经每天只吃早饭和午饭,五点钟早起跑步八公里,并且每天训练两次。这给科特尼的身体带来了巨大负担。

  对身材的偏执影响了她和家人、朋友以及爱人的关系,科特尼意识到,自己必须做出改变。

  科特尼开始了解健康常识,恢复了正常饮食,每周去健身三到四次,新的生活方式让她感到非常快乐。

  重回丰满健美的科特尼不仅找回了健康,也找回了欢乐和自信,也在网络上受到粉丝们的赞扬。

  科特尼将自己的故事写出来,只为鼓励更多女性要理性面对减肥,不要因此丢掉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