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细数日本人的那些变态减肥法

2013-09-19 00:15:13来源:减肥ing

  日本肥胖的人多,减肥方法也层出不穷,其中有些稀奇古怪,近似愚人节玩笑,相信读者自有分辨能力。

  按摩减肥法

  想要哪儿瘦就捏哪儿。欲减腹部赘肉,可用双手的拇指与食指挤捏腹部皮肤,每次5分钟。或双手按住腹部从两肋向肚脐推压,然后振动双手。如果手臂太粗,可首先使用右手五指,仔细的扭捏手臂下面(从腋下到肘关节),每天次数不限。累了换左手继续。如果想消除双重下巴,可用单手拇指与食指扭捏颈部下巴的皮肤,从左向右,再从右向左,反复扭捏,以感到微痛为度,也是每次5分钟,每天操练多次。原理:运动有助于皮下脂肪新陈代谢。

  穿绳减肥法

  用红色与白色的棉线、丝绳或橡皮筋各一条,分别在双手小指与双脚小趾根部绕三圈,最好是一天24小时都扎上去,洗完澡后换新的。每天观看双手双脚的红绳1—2次,每次5分钟。原理:据说是在色彩的刺激之下可降低食欲。因此,应该尽可能使用大红与洁白的绳子,一般扎绳一个月可以减肥5公斤。只是包扎不要太紧,防止血液流通堵塞。

  头顶毛巾减肥法

  将毛巾折成方块形叠放在头上行走,注意别让毛巾掉下。原理:紧张带来的压力有助于脂肪分解。举一反三,除了毛巾,其他任何能顶在头上的东西都可拿来使用。

  涂护唇膏减肥法

  在吃饭前的两三分钟涂一涂,从眉间开始到鼻子的下面成一直线涂下去。每次吃饭前涂个两三次就能够降低食欲。注意,和别人共同进餐时效果更佳,甚至有助于他人减肥。

  大肠水疗法

  使用专门的洗肠机器对体内肠道进行清洗。倡导者称,人类肥胖与饮食很有关系。排泄系统不畅,往往易于造成人体功能性失调,产生便秘、胀气、痔疮等疾病。大肠水疗利用干净的水清洗结肠,同时能够重建结肠肌肉正常的蠕动节奏,使其能更健康地运作。但要特别注意的是,安全第一,洗肠造成肠道挫伤的案例不是没有。

  香水减肥法

  香水依香料基调系统的不同,有的闻起来给人轻柔感,有的给人稳重的印象,有的给人直线形象,有的让人联想起玲珑的曲线。经常闻一些青草味香水,据说不仅闻起来清爽,还会令人联想起清淡的香槟酒。闻到这种味道,脑海中自然地浮现出像模特儿般纤柔轻巧的身段。原理:人的嗅觉系统会直接传达某些信息到脑部神经中枢,再由脑部反射出来某种影像,从而达到心理抑制的目的。

  此外,日本明星也各有各的减肥秘诀:黑木瞳每天在脑子里说一百遍“我要变瘦”,然后自然就没有食欲。中村美里每天做仰卧起坐1小时,睡前抹瘦腰乳液,持续拍打半小时。松下惠每天摇呼拉圈半小时,吃水果餐、谢绝淀粉食物。宇多田光靠生食辣椒来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