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我该如何开始减肥?

2013-11-04 03:22:28来源:减肥ing

  我该如何开始减肥?

  减肥是一件苦差事。对大多数人来说,这要求他们在饮食、锻炼习惯和态度上做出改变。下面这些建议告诉你该如何完成这三种改变:

  1. 设定健康的目标

  如果你已经超重,而且想要改变,第一步就是确定自己的目标体重。写下你的目标和你想要实现目标的日期。

  2.从小事做起

  你不可能一夜之间让自己的行为习惯做出巨大改变。所以每周改变一两件事,就从这开始。第一周保证每天吃5种蔬菜,锻炼两天,然后每周增加一点。

  3.跟踪记录你的饮食和运动量

  现在可以朝着目标开始努力了。坚持饮食和锻炼习惯的最好办法就是跟踪记录。有很多网站和手机应用都可以帮助你完成记录。或者你也可以用老办法,手写饮食和锻炼日志。找出对你有效的办法,记录下你每天完成的内容。

  4.评估和调整

  每个月你都应该审视一下自己的目标,看看你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取得了哪些进步。如果你还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做一些小的调整。尝试不同的锻炼方法,或者减少某种吃的太多的食物摄入。减肥并且保持下去是因人而异的。找出对自己有用的办法,并且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