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刘诗诗曾减肥五年 不吃主食

2013-09-11 23:38:16来源:减肥ing

  凭藉《步步惊心》中若曦而红到发紫的刘诗诗,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近日,“诗爷”做客某节目,大谈自己的青春往事,更大方分享她保持青春永驻的小秘密。

  在节目中,刘诗诗透露自己的青春期,就是“发胖期”。原来,当年刘诗诗在舞蹈学校学习,为保持身材,她有5年时间几乎不吃主食,却依然挡不住脂肪的侵袭,甚至一度成了苦苦减肥的胖姑娘。

  不过谈起现在,刘诗诗说:“我现在正常吃饭,但属于少食多餐那种,所以你会看到我整天在吃,实际上吃一点儿就饱了。”但忍不住自爆如今的片酬一大半都花在吃美食上。

  而向来走气质淑女路线的刘诗诗总是乐于在微博上发各种美食照。据刘诗诗自己和身边一起拍戏的朋友说,当大盘大盘的美食出现在她面前时,抵抗力则为零。或许正是当年为减肥留下的后遗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