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减肥别怕苦 看女星疯狂减肥史

2009-09-29 00:30:16来源:网络整理

 

一、徐子淇

徐子淇5月16日为李家剖腹诞下第二名千金后,鲜有露面,即使次女满月当日,李家上下亦低调庆祝,然而,才刚过一个月,她就迫不及待出来扫货了。

修身成功并穿上连身短裙现身,面色红润,已回复瓜子脸,且手脚纤细。

疯狂成绩:一月由孕妇变身辣妈。

 

 

二、李冰冰

妈妈把精心烹调的饭菜端上桌时,李冰冰却不敢肆意妄为,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汤匙,这便是李冰冰减肥期间的一顿饭量。

游泳、跑步、俯卧撑等,她每天都要进行大运动量健身。有时饿得实在撑不住了,她就抓黄瓜、西瓜往肚里填。

疯狂成绩:一月瘦20斤。

 

 

三、钟丽缇

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生产后体重一度达到160多斤,这让爱美的她一度非常苦恼。

她定制了专业产后纤体课程后,纤体效果非常显著,再配以营养又利于减肥的饮食和高强度的锻炼,短时间就回复了迷人光彩。

疯狂成绩:成功减去50多斤。

 

 

四、徐若瑄

徐若瑄的忍者不败减肥法,一天只吃一餐,一次150下仰卧起坐,要瘦就要忍!

长居日本减肥大国,徐若瑄学会了日本的忍者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走,不论是在身材维持方面或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

疯狂成绩:减掉20斤。

 

 

五、萧亚轩

平时萧亚轩几乎天天都会泡在健身房里两三个小时,也会每天坚持在睡前仰卧起坐,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练出像麦当娜一样的身体线条,不过要比娜姐小一号,不然就太魁梧了。

疯狂成绩:减掉20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