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贾静雯徐若瑄 女星产后身材火辣秘诀

2016-04-06 23:25:45来源:减肥ing

  不少娱乐圈女星都生宝宝了,除了萌娃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外,她们卸货后迅速恢复身材的秘诀也令大家好奇!相信,不少当妈妈后还未瘦下来,以及准备当妈妈,并想保持完美身材的人,都想知道这些明星辣妈的纤体秘诀是什么。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徐若瑄:运动+饮食控制 半年甩14公斤

  徐若瑄产后健身徐若瑄产后健身

  高龄产妇的徐若瑄,从怀孕开始,就吃尽苦头。在病床上躺了整个孕期的她,怀孕胖了18公斤。徐若瑄产后坚持不靠吃药、节食,以循序运动及饮食控制的方式,以惊人的毅力,半年就掉肉14公斤,这种健康的减重模式,非常值得妈妈们学习。

  产后瘦身秘诀

  1.勇敢踏上体重秤吧!减重必须从了解自己开始。

  2.每天固定最少跑45分钟,跑完记得做半小时的拉筋伸展。

  3.一星期3次的肌力训练,让肌肉多过脂肪,皮才不会松垮。

  4.每天摄取足够蛋白质+青菜吃到饱+营养的淀粉。

  5.和垃圾食品说拜拜。

  贾静雯:清淡饮食 产后3个月速瘦

  贾静雯产后复出身材火辣贾静雯产后复出身材火辣

  41岁的贾静雯,在经历了和前夫夺子大战后的憔悴之后,并没有继续黄脸婆下去。去年和少夫修杰楷杰婚后生了宝贝女儿咘咘,可说爱情、事业双丰收。怀孕期间坚持健康饮食的贾静雯,只胖9公斤,产后两周内就瘦了5公斤,产后利用清淡饮食,加上照顾两个女儿,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就完全恢复了辣妈身材。生活幸福的贾静雯,起色红润,且气场都恬淡了很多。

  产后瘦身秘诀

  1.从怀孕过程要健康饮食,科学增重!

  2.产后饮食清淡再清淡,以摄取鱼、肉及杂粮饭为主。

  3.早午餐丰盛,晚餐吃得少而精。

  4.把握哺乳这段黄金瘦身期。

  范玮琪:坚持喂母奶 半年甩20公斤

  身高172公分、身形一向纤瘦的范玮琪产前总共胖了20公斤,算是正常范围。但明星对镜头前的自己要求很高,为了瘦身,范玮琪通过穿塑身衣、运动,产后半年渐渐瘦到52公斤,而且身材线条也很匀称。

  产后瘦身秘诀

  1.一周两次的NTC课程,一次两小时,建立核心肌群,最重要的要练出俏臀。

  2.嘴馋时吃水果代替吃零食。糖妈妈注意,很多水果含糖量并不低,要选择合适的水果,不可暴饮暴食。

  3.产后一个月开始穿塑身衣,把多余的肉肉藏起来。

  4.均衡摄取各种食物,避免油炸、高热量或是加工食品。

  5.亲自喂母奶。

  昆凌:穿塑身衣,秒瘦回少女身材

  年轻就是资本,昆凌产后如少女

  才22岁的天王嫂昆凌,从怀孕过程就是典型的养胎不长肉型,期间只胖了4公斤。她和粉丝分享,自己并不是刻意为了维持身材而节食,而是因为北鼻顶着她的胃,所以都吃不太下,加上中间一度鼻窦炎一直吐,所以才没长肉。不过她也提醒,在正常情况下,孕期就是好好享受开开心心当孕妇,千万别刻意维持身材,因为孕妇的目标不是多瘦多美,而是把肚子的宝宝养得健健康康,虽然年纪轻轻又是新手妈妈,但分享的观念都很正 确,也成为许多年轻妈妈追捧的对象。

  产后瘦身秘诀

  1.利用黄芪、红枣和当归制成下奶茶,不但能够帮助分泌乳汁,也可以帮助减肥。

  2.生产过后会尽量以少盐、少油的饮食为主。

  3.产后穿上塑身衣,帮助身体塑型。

  隋棠:自己带小孩3个月狠甩10Kg

  《撒娇女人最好命》里的长腿嗲妹隋棠是模特出身,身材姣好的她,荣升为妈妈以后,产后恢复迅速,让许多网友惊呼“这身材根本没生过!”。隋棠曾透露因为要亲喂母奶,一开始不敢瘦太快,在坐月子时反而吃得多,产后之所以瘦得快,除了跟平常养成的运动及饮食习惯有关,最重要的是自己亲自带小孩,让她产后3个月迅速瘦了10公斤。

  隋棠产后健身隋棠产后健身

  产后瘦身秘诀

  1.怀孕期间就固定运动一个半小时,甚至连生产的前一天都还在运动。

  2.除了月子餐吃得较特别,平日吃得很简单、多喝水、多吃新鲜蔬果。

  3.每日固定运动,即使抱着儿子Max还是到健身房骑了30分钟的脚踏车。

  产后瘦身别盲目,谨记这3件事

  其实,,明星们并非都是天生丽质,我们普通人也并不是天生励志。明星辣妈们产后瘦身方式更加科学健康。所以产后成大妈or辣妈,全看你方法是否得当。千万不要为了瘦身减肥伤害了健康伤害了宝宝。在产后瘦身的过程中,一定要谨记3件事:

  1、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每日摄入热量1500卡路里以上

  产后坐月子常常要吃很多补品,才能让身体从分娩的“重创”中尽快恢复过来,但是,补品吃太多,会使怀孕时变肥的身形更加膨胀。虽然坚持母乳喂养 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有瘦身的作用,但有计划地减肥也是必不可少的。专家强调,因为妈妈要花体力照顾宝宝,所以在减肥的同时,每日摄入的热量不应低于1500 卡路里。

  2、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脚踏实地,循序渐进

  当看到自己变形的身材,很多妈妈产后都禁不住要开始减肥。为了能够成功减肥,产后妈妈甚至会采用节食减肥等激进的减肥方法。有些产后妈妈每天有 很大的运动强度,而且进食量非常低。这样可以瘦出满意的效果,但是对身材的危害非常大。妈妈产后健康减肥第一条要遵循的原则就是,不要过于追求速度。

  3、要瘦,更要健康:产后42天内不能节食

  在产后的42天内,新妈妈们的身体仍然处于比较虚弱的状态,如果在这个时候盲目地节食,就会让身体发出强烈的危机信号,而新妈妈们也会因为缺少 充足的营养补给而变得虚弱,最终不但不能起到减肥的目的,而且会让自己受到各种疾病的入侵,严重威胁着自己的身体健康。因此,在产后的42天内,最好的饮 食减肥方法就是要均衡饮食,并且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就会让多余的脂肪在代谢功能中快速地被消耗掉。

  别人产后是辣妈,凭什么我们产后就成了中国大妈?别埋怨自己的体质如何容易发胖,别对着别人的小胳膊小腿儿羡慕妒忌恨,要减肥、要瘦身、要辣,就行动起来!能做到吴佩慈的控制食欲,能学会爱戴的天天瑜伽锻炼,辣,谁做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