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美女叶璇教你塑造玲珑身段

2009-02-28 10:17:32来源:网络整理

  美女叶璇教你塑造玲珑身段

  靓女叶璇是靠什么来纤体的呢?下面跟着她一起塑造玲珑身段吧!

  夏天将至,各式极速纤体的风气吹得极盛,令瘦身计画变得愈来愈迫切。但靓女艺人叶璇(Michelle)却认为这种纤体方法并不是她那杯茶,回归基本,以运动来纤体反而来得健康又实际,令面色红润兼充满自信,绝对值得各位女士们参考。

  不少女艺人为怕上镜时显得肥胖,都会尽量把身段纤减得瘦一点,上镜时就可以一张瓜子脸及苗条身形示人,但当看真人时候便会略嫌过瘦,不太健康。叶璇(Michelle)可说是少数能在镜头前后都同样苗条又健康的艺人,全因她有自己一套健康的纤体心得:“虽然近年以先进仪器来纤体的风气非常盛行,但这种让人舒服地躺?的减肥方法,始终不及做运动来持久见效。”自觉手臂及臀部最易肥的Michelle,如毋须赶拍剧,会Keep住每星期到健身中心做两至三次运动,令肌肉结实,自然有玲珑的身段,连面形也会变得紧致突出。

  加速新陈代谢

  而Michelle亦深感运动除可收纤体效果外,对健康亦大有帮助,她表示:“上纤体中心躺?以仪器纤体,确实舒服又Relax,但其实人体就如一部机器,要经常开动Run一Run,这样才可保持最佳状态。运动可加速新陈代谢,在出一身汗后,感觉特别精神,不但面色红润,连眼神都Sharp?,分外充满自信。”

  其实不少女士因平日缺乏运动,都同样面对如Michelle的身形欠佳问题,今次Michelle便示范了锻炼手臂、大腿及臀部肌肉的运动,让女士们在家中健康地纤体。

  想要练就强健体魄,就决不能墨守成规,而是要经常性地改变套路。本文这8个练习是由健身专家保罗·弗莱迪尼编排的,它能在短短一个月中打败你松弛的皮肤、减少你恼人的赘肉,全新的练习带来全新的塑身体验。

  收紧大腿臀部

  这个如压腿的动作可令大腿及臀部的肌肉变得结实,双腿的线条自然更美;这动作也须使用哑铃配合,原因是附加的重量可令成效更显著。每组动作为十五次,做两至三组。

  Step 1(左):右脚踏前,双脚张开约四呎阔,双手垂直紧握哑铃,重心放在中央。

  Step 2(右):右脚慢慢向前屈曲,腰部保持挺直。

  三招赶走拜拜肉

  要令松弛的手臂肌肉回复结实及有线条,Michelle认为最佳的方法还是举哑铃,而不同的提举动作可有效锻炼二头肌及三头肌,令讨厌的拜拜肉自然远离你。至于选用的哑铃重量亦不宜太重,否则会练出“一旧旧”的肌肉,失去线条美,重约五磅便可。每组动作为二十次,做两至三组。

  1、锻炼膊头肌

  Step 1(左):双手垂直紧握哑铃,并放于大腿两旁。

  Step 2(右):双手慢慢向左右两边提升至肩膊位置,稍作停留,再慢慢放下。

  爱美的女性常常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如何雕塑胸部臂部腿部腰部等,却忽视了另外一个重要身体部位,那就是手臂。对于双臂过于纤细,想增强肌肉感的女性来说,本文的动态练习将帮你“强化”双臂,毕竟“骨感美”的年代早已过去,健康有活力的美才更加体现女性的魅力。当然饮食辅助也是有一定效应的!

  2、锻炼二头肌

  Step 1(左):双手屈曲紧握哑铃,腰部要保持挺直,及尽量打开肩膊及胸膛。

  Step 2(右):双手伸直朝天举起,稍作停留,再慢慢放下,此动作同时收健胸之效。

  全身曲线的匀称是所有爱美一族想追求的目标,而手臂的线条是最难控制的。对於很多身形已属纤瘦的女性而言,不能拥有完美的手臂曲线,的确是一个小小的缺憾。从现在开始,选中一种方案,坚持练习,拥有纤细性感的美臂并不难!

  3、锻炼三头肌

  Step 1(左):右手握哑铃,朝天伸直举起,以左手轻轻固定手臂,腰背挺直。

  Step 2(右):右手臂保持不动,前臂屈曲成九十度角,稍作停留,再朝天伸直举起。完成右手后,再锻炼左手。

  4、Fit Ball 助减肚腩

  这组上半身提升的动作,主要运用腹部力量,因此能有效燃烧腹部多余的脂肪。女士们可利用Fit Ball协助,如没有Fit Ball则可选择躺在地上,但难度反而会较高。每组动作为十五次,做两至三组。

  Step 1(左):以Fit Ball承托?腰背位置,双手紧握放在后脑,双脚?地,以保持身体平衡。

  Step 2(右):利用腰腹的力量提升上半身,稍作停留,再躺在Fit Ball上,重复动作。

  肚腩,主人站着的时候,它恬不知耻骄傲地挺着;主人坐下来,它也跟着松松垮垮地拥在腰间,完全不知收敛。就像那个赘肉轮胎广告上的轮胎小人。难得穿件紧身T恤,肚腩执意要和胸部比高低,满满地鼓着,让人对着镜子怎么照都看不顺眼。春天到了,利用简单动作,让肚腩赘肉在1个月内全部消灭,剥夺反弹权利终身!

  Step 3:除向前提升的动作,只要作少许变化,把身躯稍稍扭向左及右两边,则可令腰线更明显。

  腹部一般是脂肪堆积的地方,当然拥有纤腰瘦腹是每个女人的梦想,而收腹最实际的做法就是运动,只要动作到位,并结合饮食控制,持之以恒一定有明显效果。而健身球的运动将带给你平坦性感的腹部!

  编后:健康的身体,玲珑的身段是每个女性所追求的,让我们以叶璇为榜样,参照于她的窈窕招数,努力将身上的赘肉彻底消灭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