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好莱坞美女喷血身材秘诀

2008-09-03 09:30:37来源:21CN
  看了好莱坞猛片里,那些在银幕上身材一级棒的女星,你是否惊叹连连?

 

  其实要想练出这样好身材, 并不是很困难,在近期美国某媒体所作的“好莱坞好身材”影迷民意调查中,影迷不但选出他们心目中各式各样美好身段的女星,那些有着“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女星们也敞开心胸,向所有羡慕她们的影迷道出保持身材的秘诀,那就是积极锻炼、积极健身,吃营养健康食物。


  听似简单,但必须持之以恒,且看看这些身材喷血的女星,她们的健美秘诀。 

     冷山美女妮可基德曼:瑜珈倒立身体

  摆脱了“汤姆克鲁斯妻子”的头衔, 妮可基曼变得越来越自信,却不知是否因为工作繁忙的关系,每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妮可看起来总是那么的苗条!


  住在纽约的时候,妮可每周都要和奥姆瑜伽中心的教练做两次瑜珈练习。作为一名中级的学生,她做温雅莎运动式的练习,这个100分钟的过程从深呼吸开始、然后是呼吸、屈体、手倒立和头倒立。


  饮食方面,妮可从来不吃白糖、面粉、油炸食品、含高卡路里的食物,服装设计师弗莱迪蕾芭曾说过:“她是衣服的梦想,她的轮廓清晰,是一个绝好的衣服架子”,但是像基曼这样的长腿美女并不是适合穿所有服装的,比方说小女孩的服饰就不行,那会使苗条的美女变成离开水的鱼。

   007邦女郎哈利贝莉:蝶式扩胸健美

  这位好莱坞最有成就的黑人影后, 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她参选美国小姐时的美丽容颜,除此之外,一副美好身材曾让无数男人在看完“007”后对她充满幻想!

  贝莉每天作15分钟的脚踏车热身,然后是腹肌练习,蝶式扩胸和腿部训练,这使贝莉从上到下都气质非凡。在吃的方面,贝莉选择低糖,低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所以鸡肉、鲜鱼、鲜蔬菜和糙米饭是她的最爱。体形上的完美还需衣服来衬托,这点贝莉做得很好,无痕内衣、紧身长裙和偶尔露出的细腰,她在红地毯上的姿态简直迷死所有男人,贝莉知道怎样向人们展示她完美的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