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王珞丹的每日减肥食谱

2012-02-26 16:29:51来源:减肥ing

王珞丹减肥 

  如今大红大紫的王珞丹,她对爱情的执着和活力四射的形象感动了每一个观众。王珞丹如何保持自己的身材呢?其实她的减肥方法很懒惰,非常适合宅女借鉴呦!

  【王珞丹的减肥食谱】

  早上:一杯淡盐水

  喝水:7点到8点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淡盐水,清洗一下你的肠胃,还能强效减小腹。还有一定要吃早餐哦。不吃早餐反倒对减肥不利的。

  早餐:早上吃早餐要补钙,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而且吃早餐不仅给你注入一天的活力,也会防止你因为饥饿难忍而暴饮暴食,所以,早餐是不能少的哦。

  中午:拒绝高热量

  餐前:喝1杯清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而且水不含卡路里,还可以产生饱腹感,有助减少饮食摄入。

  小窍门:喝凉水可以燃烧更多热量,因为肠胃在吸收前要“加热”凉水,这时就需要消耗一部分热量。

  午餐:拒绝高热量的外卖食物,但是主食是不可或缺的,拒绝暴饮暴食!

  下午:补充谷物水果

  下午茶:1种谷物食品+1个奶制品或1个水果,当然还有饮料,最好是水。

  小零食:水果、奶、坚果等,应该挑些减肥的食物,即使吃了也不会发胖的。喜欢吃饼干的美女要吃全麦饼干,这样不会增加脂肪和糖分。

  【运动处方】

  在午后至傍晚这段时间是最好的减肥运动时候,因为这时身体神经较活跃,能提高锻炼效果,自然有利于减肥。

  王珞丹说,即使再不喜欢运动的人,也要在这段时间多动动,不能光坐在那里。而晚上可以转一下呼啦圈减肥,也可以做仰卧起坐瘦小腹。最好是进行自己喜欢的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