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减肥48斤的8点经验

2013-08-22 23:54:57来源:减肥ing

  80公斤的胖妞变成现在的56公斤,成功甩肉24公斤,今天小编推荐的这位减肥达人,减肥前后可谓是一次大变身,成功甩肉48斤的减肥秘诀是什么?看过来,马上就要来公开她的减肥经验咯!

  左边那张图大概是两年前的照片,不折不扣的大胖子,手里还拿冰淇淋在吃,你看,不知羞耻,会胖不是没原因的。右边那张图大概是上个月拍的,应该是气球最消气的时刻了,我的人生真的像气球一样,胖→瘦→复胖→复胖→猪→然后再瘦,然后桃花都一样少,我就是一个标准胖子,习性吃多拉少,懒的动,食量真的很大,都是吃到饱,一天正餐零食加宵夜,不胖也难啦。

  为了让你们不要步入我后尘,所以我要奋力打醒你们,胖子真的很会为自己找借口,吃不饱、容易饿、动就累、甚至喝水就会胖,而且别问我有没有不用少吃、不用饿肚子、不用运动就可以瘦的方法,没努力哪来的收获咧,认清事实吧。

  三多

  1.多喝水

  每天至少喝2000CC (要当水女孩就乖乖补充水分吧,如果觉得水不好喝,可以加柠檬片或少许蜂蜜也可)

  2.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热量都很低,多吃点没关系,水果也要多吃,但要挑喔,有些热量很高,香蕉、榴莲、哈密瓜偶尔吃就好;热量低的芭乐、苹果、番茄可选择。

  3.多运动

  我知道现在人都很懒,给你们破例,1个礼拜挑个3、4天吧,快走、慢跑、游泳、骑单车都行,记得维持30分钟以上才有效果喔

  上面项目如果都做得到,你离瘦身已经成功了一半了喔。

  五戒

  1.把饮料给戒了吧

  我知道对有些人来说戒饮料跟戒烟一样难,所以慢慢来,先从→半糖→少糖→无糖→白开水。其实有恒心毅力,一定戒的掉,我就是实例,我以前是个每天要喝饮料的人,而且不管喝啥都加珍珠,但现在我只喝水跟黑咖啡。

  2.把宵夜给戒了吧

  如果真的很饿,可以吃芭乐、苏打饼或牛奶,但要适量!早点睡,自然不会想吃宵夜,早起还可以吃美味早餐,就把宵夜换早餐呗。

  3.把零食戒了吧

  要吃之前先看卡路里,1个人正常摄取量1200~1500大卡,你随便吃一包就过半了,除非你愿意牺牲主餐。

  4.把油炸食品戒了吧

  油炸食品实在太美味了,我知道要戒很难,但你可以改成1个礼拜吃1.2次就好。尽量白天吃,如果敢在晚上当宵夜吃,那你就等着变胖吧。

  5.把冰戒了吧

  我也戒不掉,所以我下盘很稳,如果不想跟我一样,粗腿屁屁又大,就要跟冰SAY GOOBYE喔。

  饮食方面: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来源,所以可以正常吃,吃自己想要吃的,但别夸张到嗑1桶炸鸡桶喔。

  中餐也可以正常吃,比如像便当主食,就别选炸的,饭减半,多吃青菜。

  晚餐就别吃淀粉了,吃菜和水果就好了(烹调方式尽量烫或蒸的,如果炒得很油的话,过个水吧,不然就用橄榄油炒也行)

  重点就是早上吃饱又好,中餐吃适量饱,晚餐吃少别吃淀粉(能7点以前吃完)

  要学会计算卡路里,掌握在1200卡内,正常范围就是1个礼拜瘦1-2公斤,这样才不会复胖喔。如果跟我一样想快速瘦的人,我提供给你参考我如何吃的瘦得快,但会像我一样复胖很快哦。就自己去斟酌吧,我每天食物很固定,如果你可以忍受没任何变化的食物,可以试试看。

  早餐:1杯无糖豆浆1个水煮蛋

  午餐:水煮冬粉+烫青菜or自助餐3样菜(都要过水3次)

  晚餐:卤味(只能选菜3样菜,1块大豆干不加卤汁或任何调味) ,不吃淀粉,不喝饮料,不吃零食,其他时间不吃任何东西,我这样吃大概吃了3.4个月,瘦了应该有10公斤喔。而且没什么运动,这方法有点激烈,所以想快速瘦的朋友要考量身体营养流失喔。要瘦最好还是要选择健康瘦! 这方法是给等不及的人。

  如果你BMI值是在18~24正常值范围内的人,可以正常吃三餐,要配合运动,1周3次,每次30分钟才可以保持苗条喔。但如果BMI 25以上的甚至还到30的,你们就先别理会局部瘦了,应该先改善饮食,让整体恢复正常值,再来雕塑局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