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2个月从60公斤减到48公斤

2016-08-31 07:23:15来源:减肥ing

  减肥成功后的聂云云。

  本期减肥达人:聂云云

  年龄:27岁

  身高:1.58米

  减肥前:60公斤

  减肥后:48公斤

  “我以前身高不到1.6米,体重却有60公斤。我曾无数次地想:如果上帝能够听到我的祈祷,就让我身上的赘肉全部消失吧!”近日,聂云云告诉笔者。

  聂云云说:“大学毕业后,我去韩国深造,回来就做了一名美容师。20多岁的我对异性的吸引力接近于零,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被人追求过。走在街上,我经常听到有人窃窃私语议论我:‘瞧,那姑娘咋这么胖,而且还这么矮……’”

  聂云云告诉笔者:“胖的时候,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所有的人都看不见我。于是,我特意穿黑色和灰色的衣服,就是为了把自己‘隐藏’起来。”

  “每一个高喊‘减肥’的胖子都有一张吃的时候停不下来的嘴。刚开始减肥的时候,我也失败过。”聂云云说,不知道减肥产品遇上美食后发生了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她吃了一个月减肥产品后,竟然胖了2公斤。

  于是,减肥产品不再吃了。“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吃减肥产品真是不靠谱。”聂云云想。

  “管住嘴,迈开腿,我开始了‘疯狂减肥模式’。”聂云云说,从稀饭鸡蛋,到水果青菜;从跑步跳操,到哑铃深蹲……她硬是把自己这个“吃货”饿成了“难民”。

  聂云云说:“坚持了一个月后,我瘦了3公斤。但这样的节食方式让我的身体‘很受伤’,抵抗力下降,有些承受不了,三天两头感冒。我觉得,不能再这样节食了,否则会把自己的身体毁了,科学减肥才是最重要的。”

  聂云云说,接下来的减肥,她恢复了每日三餐的正常进食,多睡觉,继续运动。坚持了2个月,她精神状态好多了,体重从60公斤降到了48公斤。她说,看到磅秤上的数字时,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聂云云说:“开始减肥后,我很少和原来的朋友相聚。那天,从小玩到大的闺蜜约我出来见面。见面后,闺蜜的眼睛都直了。她惊呼:‘天啊!饿死也瘦不下去的胖人,居然能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我的双眼!’”

  采访即将结束时,聂云云说,减肥确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肥肉不是一天长出来的,所以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减下去的。瘦下去不反弹才是王道,科学减肥很重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