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成功减肥26斤方法(运动篇)

2013-06-12 00:27:58来源:减肥ing

  相信很多想减肥的妞妞们,一听到运动就会很抗拒,心想:我宁愿饿死也不要运动! 胖玛姬以前也是这样,非常懒惰,要我运动简直是要我的命,打死我也不要动!

  玛姬试过吃代餐,真的会瘦,但停止代餐正常饮食,结果就是复胖。也试过节食吃好少减肥,不但没瘦还超饿的!

  最后胖玛姬才投降去运动,没想到运动让我不用饿肚子就能成功瘦得健康又漂亮!今天要和妞妞们分享自己规律的运动,让你瘦得健康漂亮又不复胖!

  玛姬不推荐节食减肥,因为:

  1. 代谢率下降,不容易瘦,反而容易胖。

  2. 当热量不够维持机能和体力,会先瘦肌肉,囤积更多脂肪。虽然瘦了,但只是外表看似瘦,其实是个体脂肪高的泡芙。

  3. 精神不济、体力不只、生理期混乱,免疫力变差,身体搞坏。

  4. 吃不饱,易怒。

  所以,你想瘦又不想动吗?

  那我跟你说,你除了得跟美食say goodbye之外,还要准备迎接你未来复胖的日子!因为吃少少瘦下来之后,你并没有改变成瘦子体质,肥胖因子还是存在,当你开心地恢复正常饮食,绝对会腹胖!若你不想复胖就是得一辈子吃不饱!成功的瘦身=饮食控制+规律运动

  (左:68kg  /  右:45kg,虽然年纪长了4岁,但瘦了看起来反而比较年轻)

  运动好处多多:

  1. 能提高代谢率成功瘦身,变成易瘦体质。

  2. 减脂肪、长肌肉,瘦得健康、体态均匀、漂亮又有自信。

  3. 精神和体力明显变好,提高工作效率,不易生病,身体更健康。

  4. 运动能舒压,赶走坏心情。

  玛姬22岁68公斤时,体脂肪是35%,身体年龄是34岁。

  -->容易疲倦、容易累,爬楼梯、走路或稍微运动就气喘吁吁。油性肤质长豆豆,头皮易出油。

  现在玛姬26岁45 公斤,体脂肪是14.5%,身体年龄是17岁,肌肉量也有32.5公斤。

  -->精神、体力变好,不容易感冒生病。豆豆消失,两天不洗头也不会出油。

  上班好累、没有时间、懒得动…我跟你说,种种理由都表示着你不想减肥!准备胖一辈子吧!没有决心要瘦的人,这些借口总是放在嘴边,甚至还嚷嚷着自己都瘦不下来,呼吸都会胖=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真的想要瘦想要美,绝对要付出努力!

  请你不要再讲这些懒惰的借口,拿出你的毅力,动起来就对了!

  妞妞一定都有听过333运动(每周运动3次,每次30分钟,心跳率每分钟达到130下)。但是对于要减肥瘦身的人,这样的运动量是不够的,最好改为533运动,也就是每周运动5次,每次30分钟,心跳率每分钟达到130下。心跳每分钟达到130下的运动30分钟后,才开始燃烧热量,所以玛姬每次运动都会超过30分钟。

  慢跑是玛姬一开始减肥的运动也是最常做的运动。我会到住家附近校园操场跑步,因为非常方便又不花钱。晚上的校园操场或是公园,其实很多人在运动,大家真的都很注重健康!看到这么多人在运动,其实也会想跟着动呢!

  以前完全没运动的胖玛姬刚开始也是只能慢跑个ㄧ两圈,腰也超痛,但请不要马上就放弃,跑不动了,就快走(一定要走快,不然根本只是散步)。

  玛姬每次都逼自己增加一两圈,慢慢增加,一个月后,已经可以持续慢跑30分钟(大约4000公尺)。玛姬跑完都会再快走个20分钟。

  刚开始运动的妞妞不用跑这么久,你可以慢跑15~20分钟+快走20分钟,总之一定要30分钟以上。训练一阵子,体力变好以后,再拉长慢跑时间,效果会很好。慢跑前记得快走5~10分钟热身一下喔!

  很多人都会去健身房,下雨天又想运动的玛姬也会去。健身房选择又更多,除了能计算你运动量的跑步机、踏步机、脚踏车,还有很多其他重量训练的器材。边运动边看电视时间似乎过很快,也比较不会觉得无聊。

  玛姬有时也会去游泳,会游泳的妞妞,快去游泳吧!游泳瘦超快的!游泳算是激烈运动,但又不至于有运动伤害。在水中运动,因为有阻力,所以能大量的消耗热量。

  当玛姬没有克制地吃很多热量高的食物后,就会选择去游泳!游泳一样最好超过30分钟。玛姬40分钟游1000公尺,有体力有时间我会多游500~1000公尺。

  夏天游泳是很ok,冬天虽然有室内温水,但要下水还是有难度,建议可以先去蒸气室把身体蒸热,再下水就不会冷了。健身房有附设泳池,玛姬有时也会跑步机跑30分钟,再去游个1000公尺!

  玛姬规律运动+饮食控制瘦了之后,体力变好运动量增加,食量相对变很大,每天都吃很多。

  但因为已经变成易瘦体质加上规律运动,已经维持八个月都没有复胖。

  我最近比较忙碌,所以每周运动2~3次,每次大约一小时左右。

  这边先回答3个妞妞们最常问的问题:

  Q1:要怎么瘦腿瘦大腿?

  A1:慢跑快走游泳骑脚踏车等等,只要有足够的运动量,你的腿就会瘦!

  想要腿的线条漂亮,你睡前可以抬腿15分钟,抬完记得按摩一下。

  Q2:运动会不会长肌肉变壮?跑步腿会不会变粗?

  A2:你不是运动员,没有每天大量且密集运动,不会壮好吗?

  你也没有在做重量训练,不会像健美先生那样啦。

  再来,只有跑快的短跑会让你小腿粗,因为需要强而有力的小腿肌肉。

  慢跑的长跑不但会让你瘦腿,而且腿型更匀称!

  持续跑步一阵子后,你会觉得自己小腿变粗,其实只是变得紧绷,才会觉得那是肌肉。

  所以怕有萝卜腿的妞妞,慢跑完可以拉筋做些拉筋动作,松弛紧绷的肌肉。

  Q3:运动后不能吃东西?运动完吃东西会变胖?

  A3:绝对可以吃,因为运动很耗体力,运动完可以补充热量,

  但是千万记得不能过量,吃多绝对会胖死你!

  玛姬是晚饭后一小时去运动,刚运动完其实也不会饿,

  若两三小时后感觉饿,我会吃两颗奇异果、喝无糖豆浆或吃水煮蛋(不吃蛋黄),补充热量!

  饿肚子只会让你代谢率下降,热量不够身体会燃烧你的肌肉,你身上肌肉变少,代谢率又下降,就很容易囤积脂肪!有的妞妞可能会觉得看起来瘦就好了,体脂肪高也没关系。

  高体脂肪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险群!玛姬听过好多瘦女生有脂肪肝! 相反地,运动会提高你的代谢率,降脂肪、长肌肉,腿和手臂一定也会长,但是那些肌肉只是让你看起来结实,这样的体态均匀又漂亮啊! ! !所以妞妞们不用担心,放心地去动吧!

  瘦得健康漂亮又不复胖的美丽秘诀就是:饮食控制+规律运动

  上面这两双腿...妞妞们自己决定要不要好好运动吧!

  最后玛姬再啰唆叮咛一下要减肥一周最好运动5次,每次运动要持续30分钟以上。运动次数少了,要增加每次运动时间;吃多了,要拉长运动的强度和时间!原理很简单,吃多了就要多动,把多余热量消耗掉!

猜你喜欢